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Erik黑帮大佬AU)第二十六章

Chapter26

 

“Charles,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能接受你的性取向,”Harry坐在沙发上,轻轻地抿了一口红茶,“但我想我永远都不会接受你要和Erik Lehnsherr——伦敦兄弟会的黑帮教父交往,甚至结婚这件事。”他抬眼望着Charles,沉静的眼神中隐约透出了失望,“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黑社会干的都是些什么勾当。”

 

“父亲,Erik和他们是不一样的!”Charles咬着嘴唇低声说。

 

“是吗?”Harry叹了一口气,“今天Eggsy误拿了他的西装外套,立即遭到了他的盟友十分野蛮的殴打。Charles,你不要告诉我,你愿意把你的后半生交托给这样的人。”

 

“父亲,我想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Erik并不是不讲道理的人。“Charles急切地想要辩解。

 

“Charles,你知道今天和Lehnsherr在一起那个穿长袍的人是谁么?”Harry没有让Charles把解释的话语说下去。

 

Charles轻轻地摇了摇头,他几乎没有和Apocalypse照面,甚至说对他根本就没有印象。

 

“他叫Apocalypse,埃及人,自称‘天启’君主。”Harry推了推眼镜,慢条斯理地说,“他认为自己能代表上帝的意志,他手下永远都有四个跟班,象征四骑士。凡是他认为信仰了伪神,不可救药的人,他会把他们‘清洗’掉,——热衷恐怖活动的邪教教主。而且据说他有一个奇怪的爱好,就是每隔几年,就会绑架一个美少年,把人剥光衣服、剃掉头发,绑在金字塔里的祭台上,举行一种十分神秘的宗教仪式。没人知道那些美少年最后的去向。”

 

Harry看着Charles,带着一种责备的眼神:“Charles,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不希望你和这些人有任何瓜葛。”

 

“可是,父亲……”Charles握着拳头,他正打算和Harry解释Erik是如何替天行道,把热衷人体实验、贩卖器官的科学疯子Trask逐出伦敦的光荣事迹,以此证明,Erik断然不会和同样喜欢把人剃光头发,搞诡秘祭祀仪式的Apocalypse志同道合。

 

“Harry,”伴随着Eggsy十分愉快的声音,门砰地一声被推开,撞在墙上又弹了回来。 Charles看到Harry以手扶额,这样粗鲁奔放的开门方式大约是刺激到了向来讲求优雅体面绅士精神的父亲。Charles上次见到Harry这个表情的时候,是若干年前,Harry教他用长把伞射击——对象是不远处的人偶,目标巨大、难度低下。但最终结果是,站在一旁记录情况的Merlin负伤中弹……十分令人羞耻的过往。

 

“Lehnsherr找上门来了!”Eggsy眉飞色舞地说,简直就是收获一个人肉沙包的表情。

 

“能那么快找到这里,看来他的确有点本事。”Harry抬眼看了看Charles,轻轻挑了挑眉。

 

Charles偷偷地转了转手上的腕表,他记得Erik说过,无论他在哪里,Erik都会找到他。Erik守住了他的诺言。

 

*   *    *

 

Erik就站在Charles的面前,一步之遥。Harry抬手拦住了Charles,不许他过去。Erik额头和手背上的创可贴都让Charles感到心疼。他的Erik,就算是手臂脱臼在医院里也会把背头梳得一丝不苟,皮鞋擦得锃亮,现在却碎发凌乱,西装上甚至还沾染着没有掸掉的尘埃,这恐怕是Charles见过的Erik最落魄的模样。他们望着对方,仿佛隔着万水千山。

 

“Xavier先生,我是来谈判的!”Erik收回目光,看向Harry,眼神中有一种坚毅决绝。


评论(21)
热度(160)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