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 (Erik黑帮老大AU) 第二十四章

Chapter24


警告:本章有私设——哈叔是查查的爹并且改了哈叔原来的姓氏!


“Charles,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中年绅士轻轻地挑了一下眉,声音温润,标准的牛津腔。


“我……”Charles内心忐忑,言语吞吞吐吐,紧张地不自觉地悄悄对起了手指,还时不时偷眼去看趴在地上的Erik——老爹下手还真狠啊!


“你认识他?”中年绅士收起长把伞,朝Erik一指。


“嗯,我们是……是朋友!”Charles低声说。他偷眼看到Erik眼中一闪而过的失望的神情,就更加焦虑了。


“是男朋友!”带着鸭舌帽的少年吹了一声幸灾乐祸的口哨,“而且打算求婚啦!”男孩冲着这边扬了扬从Erik西装里掏出来的装着戒指的丝绒盒子,肆无忌惮地做了一个鬼脸。


糟了!Charles看到他的父亲——Harry Xavier的眉毛轻轻地抖了抖——他一定很生气。


“跟我回去,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Harry抓住Charles的手腕就拖着他往外走。


“可是,父亲,他受伤了……”Charles不住地朝Erik回头,十分不情愿地跟着Harry迈开脚步。


“放心,死不了……”Harry冷冷地说,然后转头向戴着鸭舌帽的男孩说:“Eggsy,你先去,把车开到街角。”


“好的,Harry!”被称为Eggsy的男孩十分愉快地把扑倒在地的Apocalypse踢得翻了个身,经过Charles的时候笑嘻嘻地把他仔细打量了一番。这种戏谑的眼神,让Charles想到了上幼稚园的时候,趁他低着头翻看画册,就悄悄给他的小卷发扎上蝴蝶结的熊孩子。


“等一下!”Erik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爬起来追上他们的。Charles看到他一只手搭在Harry的肩膀上,另外一只手捂住胸口——那儿应该很疼,可怜的Erik。


“他不愿意跟你走,你不能勉强他。”Erik开口,声音很平静,只是听起来中气不足。


“Lehnsherr先生,我想你没有资格跟我说这句话,”Harry冷冷地说,甚至都没有回头,“因为我是Charles的父亲。”


“我和Charles,我们已经睡过了!”Erik一挑眉,宣示主权一般挑衅的眼神,完全没有其实是在扯淡的任何胆怯。


糟了!Erik你这个蠢货!Charles觉得自己的脑子“轰”地一下就炸开了,果然,下一秒,他就看到Erik扑倒在了地上,然后Harry摩挲了一下他的尾戒。


“我不会让我的儿子和伦敦的黑帮头子有任何瓜葛,”Harry居高临下地看着Erik,“Lehnsherr先生,你好自为之。”


Erik仰视着Harry,这是一个他很久都没有体验过的陌生的视角。他又被电了,还是熟悉的感觉,只不过电他的是他不想被他电的人。


Erik想要站起来,但是身体违背了意志。他的手指不住地轻轻颤抖,但手臂却完全麻木。他想握住Charles的手,却连衣角都没有碰到。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Charles被他的父亲带走,然后塞进一张黑色的甲壳虫的后座。汽车渐行渐远,Charles趴在后窗玻璃看着他,紧拧的眉头,蒙着一层水雾的蓝眼睛,这一切,看起来都像一只被关进了笼子里的小仓鼠。


Erik从来没有什么时候,这样愤恨过如此无能的自己。而匆匆赶来的Azalea,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一出现代《教父》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TBC-

评论(16)
热度(150)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