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不期而遇 13 (明星E/人鱼小王子C)

之前这章似乎被屏蔽了,补个档。


前文链接: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  ~


13

 

“Hi,Erik。”Charles缓缓滑动着轮椅朝着Erik靠近。他刻意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但那看起来是那样勉强。

 

“你是……Charles……?”Erik觉得世间任何的词语都无法形容他现在的震惊。他无法想象,不过是短短的几天,Charles再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已经完全变了模样。Charles 浓密柔软的卷发全都不见了。他活泼好动的男孩,现在安静地坐在轮椅上。

 

“Charles……,你的头发,还有,你的腿……”Erik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我失去了它们,Erik。”Charles的眼睛里有一点泪光。如果这是他和Erik在一起必须要付出的代价,虽然他有点难受,但却并不后悔。

 

忽然一声快门按下的声响,闪光灯的强光照得Erik和Charles一瞬间睁不开眼睛。

 

“Lehnsherr先生,您拒绝了Angle搭车的要求是因为你们已经分手了吗?这位是您的什么人。听说您之前秘密了交往一个美丽的男朋友,方便谈一谈吗?”

 

那个记者连珠炮一般发问的同时,还举着相机不停地对着Erik拍。Erik从来没有什么时候像现在更想弄死这个叫做Pocky的记者。

 

“既然你那么喜欢Angle,你应该去追着她问,而不是我。”Erik冷冷地说,他并不想回忆Emma拿给他看的这个记者一篇接一篇地把他塑造成渣男而把Angle塑造成被他伤了心的无知纯情少女的糟烂文字。“你跟本不需要问我的答案,你也不在乎事实的真相,你只要根据你的意淫回去随意瞎写跪舔你女神就可以了。”

 

急促的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车库里,Erik瞥见了一群记者正在蜂拥而至,而站在他面前的记者耸了耸肩,冲着他露出了一个十分欠扁的笑容。“如果你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的话,Lehnsherr先生,他们之中或许有你愿意回答问题的人。”

 

他需要引开他们,Erik十分烦躁地想,他需要让他们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自己的身上,把Charles忽略掉。没有什么舆论炮火是Erik Lehnsherr承受不了的,他只是不能让弹片扫中无辜的Charles。

 

“很好。”Erik冷笑了一声,他戴起墨镜就朝着门外急行。

 

“您打算就这样走了吗?”那个记者穷追不舍,而后面跟上来的那一群显然也不甘人后。

 

“Lehnsherr先生,刚才跟您说话的人是谁?”

 

“不认识。或许是一个影迷。”

 

Erik疾步向前走,他甚至没敢回头看一眼。他必须把这群人引开。Emma还在和导演谈合约的问题,没有下来。等走的再远一点,他会甩掉他们,给Emma打个电话,让她去接Charles。Erik强迫自己不要去想Charles到底经历了什么,因为那会让他方寸大乱。但他已经下定了决心,无论Charles经历了什么,他都会和他一起度过。

 

 

 

看着一群人熙熙攘攘地离开,Charles的眼泪默默地流淌下来。Erik果然还是嫌弃这样的自己了吗?他付出了那么多,央求Loki把他送到这里。而Erik却把他一个人丢在了这里,甚至没有回头看他一眼。

 

“Charles,我们该回去了。”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从廊柱后面转身出来。

 

 

 

“上来!”Emma一脚踩下急刹的时候,Erik跳上了车。Emma用她自己都害怕的车速挂在倒档上把跑车缩进了后巷,然后很急地打了两把方向奔到了大路上。她觉得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导演找她拍动作片是何等地没有眼光。

 

“Charles呢?”Erik大声问她。

 

“他被一个男人抱上了车。”Emma加速换挡,“我已经让Azalea跟着他们去了。”她把手机扔给Erik,那个界面上有Azalea车的定位。“我们现在追过去。”

 

Emma的车最终停在了一片海滩上。Azalea被敲晕在了地上,Erik看见一个男人抱着Charles走进海里。

 

“报警,Emma。”Erik说完之后追了过去。在海水打湿他的皮鞋的地方,一支三叉戟钉在了他的面前。Erik努力迈步,但他面前却仿佛有一道屏障,让他再也无法前进分毫。

 

“那么多年过去了,人类还是如此让人失望。”那个男人冷冷地说。

 

“人类……”Erik迅速地抓住了这句话里蹊跷的地方,“你不是人类……你是什么……”

 

那个男人轻蔑地笑了一下,身后扬起了鱼尾,击拍在水面,绽开了浪花,“我是亚特兰蒂斯的君主,我来带走Charles。”那个男人冷冷地说。

 

“你凭什么带走Charles。”Erik恨恨地敲击着那个看不见但是却坚不可摧的屏障,他敢保证,如果有路过的人看见,一定会觉得Erik Lehnsherr疯了。

 

“他是亚特兰蒂斯的王子,你配不上他。”抱着Charles的男人冷冷地说。

 

Erik看着他们渐渐地走近黑夜的深海中,最后只有一条鱼尾拍打在水面上,溅碎了倒映的星光。

 

三叉戟终于在他面前消失了,始终让Erik险些跌进海里。而他面前,除了夜空下漆黑的海面,再也没有Charles和那个男人的身影。

 

——TBC——



评论(7)
热度(58)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