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不期而遇 14 (明星E/人鱼小王子C)

前文链接: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  ~  ~

14

 

Erik仰头喝下了一杯龙舌兰,烈酒烧过咽喉,Erik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他看着手里握着的项链,一言不发。

 

“Erik,如果哪天我不在了,你会来找我吗?”他还记得,那是在他拥有了Charles那个夜晚过去的清晨,他的男孩枕在他的胳膊上问他。

 

“不管你去了哪里,我一定会找到你。”Erik记得自己吻了Charles的额头,而对方把这条项链套在了他的脖子上。

 

“这是什么,定情信物吗?”Erik揉着Charles的卷发,笑着问他。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离开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自愿,或者被迫……”Charles小声说,“它能带着你,找到我……”

 

Erik当时皱了皱眉,他总觉得这像是一个不祥的寓言。他把Charles往怀里搂了搂,“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他记得他很快再次睡了过去,而在恍惚梦寐之间,他似乎听到了Charles低声的呢喃——“他们都说,人类是最善变的动物,你也会这样吗,Erik……”

 

他没有回答。而那天,Charles决然的背影显然已经把他的留下回应当成了回答。

 

 

 

Erik睡得很不安稳,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Charles背对着他跪在一个大殿上。粗粝的手铐磨破了他手腕的皮肤,沉重的铁链缠缚在他的腰际。他垂着头跪在一个十分华丽的大殿上。那里似乎是海底,Erik看到了水波荡漾的纹路,摇曳的珊瑚,还有如贝壳张开的王座。

 

“Charles,你有什么要辩解的吗?”王座上的男人居高临下地审问被束缚着的人鱼,那正是那天告诉他自己是亚特兰蒂斯君主的男人。

 

人鱼没有说话,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

 

”你太让我失望了,Charles。”Erik听到王座上的男人的叹息。

 

“都是我的错。请陛下责罚。”Erik看到Charles的头垂得更低,他柔软的声音里似乎带着一点点闷闷的哭腔。

 

“Charles,你擅离职守,还失身给了一个人类。我将会依照亚特兰蒂斯王族的法条惩罚你。”王座上的男人冷冷地宣布了人鱼的罪名。

 

“王兄,我想求您一件事……”Charles抬起头来,轻轻地拽住王座上男人的衣角,“如果我熬不住……求您……赐我一死……”他说完又垂下了头,不敢看男人的目光。

 

“放肆……”王座上的男人冷冷地训斥他,“谁准你这样轻生?”

 

Charles垂着头不说话,只是不住地小声啜泣。

 

王座上的男人没有说话,只是挥手让人把Charles带下去。

 

 

 

海浪拍击在岩石上,溅碎了一朵朵的浪花。Charles被铁链绑缚在了岩石上,即将受到残酷的惩罚。

 

王宫的侍卫拨开人鱼尾巴上的鳞片,当冰冷的贴钳夹住其中一片的时候,Charles的身体不可抑制地颤抖起来。他的肩膀被人按住,他偏过头尽量不看向自己的尾巴。鳞片被拔离身体的瞬间,Charles发出了可怜的哀鸣。侍卫等待着受罚的王子充分感受了身体的剧痛,逐渐适应的时候,又拔下了第二片鳞片。他们把丝帕覆在Charles的眼睛上,把他锁在礁石上就离开了。

 

烈日炙烤着人鱼的身躯,Charles的嘴唇干裂而苍白。他的鱼尾无力地摆动着,试图想要沾到一点点海水来缓解烈日暴晒的灼痛,但巨大的岩石让这个动作变成了徒劳的挣扎。丝帕很快被泪水浸湿,Erik的心像被刀扎进去一样的疼。

 

 

 

“Charles!”Erik大叫了一声,从梦魇中惊过来。清冷的月光洒在冷冰冰的地板上,Erik转头看向刻着星芒和弯月的那条项链,下定了决心。

 

Loki看着水晶球里从梦魇中惊醒的Erik露出了一个十分满意的笑容。鉴于那条来找他的小蠢鱼带来的布丁味道还不错,如果这个中庭蝼蚁看这些还不来找Charles的话,Loki决定让Erik从此不举。这将会是一个十分有趣的恶作剧,Loki发出了蠢萌的小声之后,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哈欠在床上彻底躺平。

 

 

 

Angle念完了台词,她等着Erik的反应。Erik却怔怔地看着蔚蓝色的大海,一言不发。

 

“Cut!”导演有些暴躁地打板,一向工作敬业的Erik Lehnsherr今天明显不在状态,这场只需要说两句简短的台词,给女主角一个拥抱的简单的戏,已经是他第四次NG了。导演显然很不高兴,他不敢把Erik怎么样,却把气全部撒到了剧务身上。

 

“Emma,如果我死了,你会偶尔想起我吗?”Erik拧开矿泉水喝了一口,忽然开口问。

 

“不会。”Emma随口应答。她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印钞机那么快报销。

 

“很好!”Erik忽然笑了起来,“这样我就放心了。”他忽然站起身来,翻过了船舷的围栏,“记得去兑我的保险。”

 

这是Erik对Emma说的最后一句话,接着他就在众人的惊叫声中,翻身跃进了大海。

 

“叫救生员!!”Emma几乎是用咆哮的声音嘶吼起来,“Erik!你这个混蛋!骗子!你给我滚回来!”她朝着海浪大喊,泪水洇花了早上精心画的眼妆。但大海上除了海风呼啸的声音和海浪的回响,再也没有了Erik的身影。

 

____________

 

Chaper 15 最终章预告

 

……

 

Erik正在出神的时候,忽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一张脸让他吓得抖了起来——一条大白鲨挡在了他的面前,对着他露出了森森的白牙。

 

Erik立刻掉头往回游。他还不想没有找到Charles就葬身鱼腹。但是显然,鲨鱼的速度比他要快很多。

 

“嘿,蠢货,你跑什么?”

 

Erik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了幻听,否则他为什么会觉得这是他面前这条鲨鱼说出来的话。

 

“你没听错,愚蠢的人类。就是我在说话。”面前的鲨鱼冲着Erik露出了一个诡谲的笑容,“如果不是你脖子上的亚特兰蒂斯之心,你不会听得懂我在说什么。”

 

“想去那里就上来。”鲨鱼横在他面前,朝着他露出了脊背,示意他骑上去。看到Erik还在犹豫,那条鲨鱼烦躁地一尾巴甩在了Erik的屁股上,直接把他拍上了自己的脊背。那条鲨鱼十分傲娇地补充,“如果不是万鲨王让我来载你,我才不会让你们愚蠢的人类骑在脊背上。毕竟你们只是些想着把我们弄死搞到鱼翅的混蛋。”

 

“万鲨王是什么鬼?”Erik摸着自己的屁股疼得吸气,他敢打赌,那里的肌肉一定又青又紫,但他得庆幸眼前脾气暴躁的交通工具没有一尾巴甩断他的欧洲第一腰。

 

“那是你先祖认识的远房亲戚……”鲨鱼嘟哝了一声,迅速地向深海游去。

 

……

 

“我是Charles的男朋友。”Erik理直气壮。

 

“男朋友?”Namor哼出了一个嘲弄的鼻音,“一个看到他坐在轮椅上,还扔下他一个人,并且屡次对外隐瞒关系的……男朋友?”他随手召出三叉戟,锋利的尖端闪着寒光,“听说你们人类的身体十分脆弱,你觉得,我刺穿你身体的哪一个部分,你会觉得比较痛?”Namor让三叉戟的刃口几乎贴着Erik的眼皮擦过,然后又慢慢地把这件锋利的兵器往下移动。他瞄了一眼Erik下半身某处引以为傲的不可描述的部分,同样是男人,他知道Erik明白他在暗示什么。

 

“我要见Charles!”Erik尽量控制着自己不要取看Namor到底把三叉戟指着他下体的什么部位,他丝毫不怀疑这种看起来古老而怪异的兵器的锋利。

 

“你还有什么资格见他?”Namor冷冷地问,“他为了你,愿意放弃王子的身份,愿意放弃头发和双腿,你愿意为他舍弃什么?”

 

“一切!”Erik迎上了Namor的眼光,直视着他。

 

“包括这里吗?”Namor的戟尖戳了戳Erik下体不可描述的地方,他知道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到底哪里最要命。

 

Erik抖了抖,他实在无法理解Namor打算就这么把他废了对Charles到底有什么好处,虽然他觉得他在Namor眼里现在看起来大概是一头拱了自家白菜的野猪。

 

……

 

“所以,你的选择是什么?”Namor冷冷地问他。

 

在落荒而逃和从此不举之间二选一,Erik不得不说,Charles的哥哥真是好样的。

 

 “你最好想清楚再说,”Namor冷笑着说,“在我从三数到一之前,你还有机会后悔。”锋利的戟间在Erik身体上游移,Erik觉得自己是被Namor捕获杀掉之前恶意戏弄的猎物。

 

“我要见Charles。”Erik挣扎起来,他试图挣脱青荇的绑缚。但他绝望地发现,柔软的水草不仅没有任何松开的痕迹,反而缠缚得更紧了。

 

Namor没有回应他的要求,只是冷冷地数出了“三”。

 

“就算他犯了什么错,也是因为我。你不要为难他。”Erik恳求。

 

Namor看着他,冷冷地数出了“二”。

 

“你们这里的医疗水平怎么样。作为亚特兰蒂斯的君王如果你真的要那么做的话,你要确保之后我不会因为大出血或者感染而死掉!”Erik觉得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几乎用尽了平生最快的语速。

 

“一!”Namor脸上露出了一个戏谑的笑容,扬起了手中的神戟。

 

……

 最终章将作为《不期而遇》本子的特别收录内容,暂不放出。


EC小说本《红酒醉梦》、《不期而遇》、《天生不登对》正在预售:本宣详情预售地址

评论(7)
热度(126)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