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不期而遇 12 (明星E/人鱼小王子C)

前文链接: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Charles小心翼翼地游向了洞穴的更深处,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用他可爱的尾巴在海里移动了。他跟Erik说,他需要回家一趟,而Erik刚好在洛杉矶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他们吻别,然后约定迟一些再见。

 

Charles偷偷地回了亚特兰蒂斯,他甚至没有通知他的兄长。因为他这次需要去的地方,是亚特兰蒂斯传说中的禁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得刻意避开他的兄长,才能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和刚进来黑漆漆的情况不同,随着逐渐地深入,里面渐渐敞亮起来,不再是外面那种青荇水草蔓延生长的荒凉模样。

 

厚实的丝绒地毯里的金线泛着华丽的光泽,屋顶垂下的吊灯雕刻着繁复的图案。大厅的中间放着一颗巨大的水晶球。Charles看了一眼,远方的王座上并没有人。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那个圆滚滚的水晶球。

 

“不要碰那个,小笨鱼。”Charles被吓了一跳,他刚抬头就对上了一双看起来过分精明的绿眼睛。Loki接住从架子上掉下来的水晶球放了回去,他对着Charles阴郁一笑,然后用修长的手指戳了戳Charles并不十分明显的酒窝,“弄坏了的话,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人类社会现在禁止买卖珍惜动物。”Charles小声说,他在婉转地提醒Loki如果想把他卖了的话,极有可能出现有价无市的尴尬局面,Charles往后挪了挪,让自己的脸尽量离开Loki的指尖,因为根据他蹂躏鲨鱼小抱枕的经验,Loki十分有可能戳上瘾。

 

Loki冷冷地哼了一声,十分高傲地问他:“你来找我有什么事?说实话,能到这里的海洋生物并不多。”Loki的语气里有点不太开心,如果不是阿斯嘉德王位之争旷日持久,他需要来这里避一避风头,他应该会选择去纽约那样的不夜城浪一浪,而不是躲在亚特兰蒂斯这个清心寡欲的鬼地方。由于他是个强大而邪恶的巫师这个消息不胫而走,加上Namor的禁令,他现在无聊滴想找个贝壳用权杖戳一戳打发下无聊的光阴都找不到。

 

“我……我想要变成人类……”Charles小声说。

 

“愚蠢!”Loki毫不留情地用手指戳着人鱼小王子的胸口,“中庭蝼蚁有什么好变的?”

 

Charles不吭声了,他的脸红了起来,小尾巴一荡一荡的。

 

“爱上了中庭蝼蚁?”Loki挑了一下眉,这种愚蠢的样子大概也只有热恋中自我陶醉的人,阿不,鱼能做得出来。Charles没有回答,只是很不自然地摆了摆尾巴。很好!恋爱中的生物智商大约和Thor差不多,Loki决定狠狠地宰一笔。他让Charles把手放在水晶球上,然后他看到Erik Lehnsherr的样子。还是有点帅的,Loki勉为其难地承认。

 

“你用什么来和我交换?”Loki的绿眼睛里露出了十分精明的目光。

 

“贝壳怎么样?”Charles小声问。Loki翻了个白眼。

 

“珍珠呢?又大又圆的那种。”Charles比划了一下。Loki哼了一声。

 

“那金币呢?”Charles追问。

 

“只会用钱做筹码,是对一个法师的侮辱。”Loki冷冷地说。

 

“那就是说可以免费是吗?”Charles摆动着小尾巴,十分真诚地看着他。Loki觉得他已经想打人了。

 

“我要你的头发,”Loki逼近了他,“还有双腿。”

 

Charles抬起头来看了一眼Loki岌岌可危的发际线,那么强大而邪恶的巫师给予自己浓密柔软的头发也就变得可以理解了。可是要他的双腿做什么,明明Loki自己就有原装的漂亮大长腿。

 

“可以要点别的吗?”比如小肚腩什么的。当然Charles很聪明地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

 

“你到底换不换?”Loki开始不耐烦起来。他觉得这是他在亚特兰蒂斯蹲了那么久以来,见过的最烦人的一条鱼。

 

“那好吧……”Charles十分委屈地答应了,他轻轻地抚摸着自己可爱的尾巴,他很快将会永久地失去它。

 

“别怪我没有提醒你,”Loki清了清嗓子,他挖了一勺Charles带来的布丁,塞进嘴里,“人类男子总是谎话连篇,而且长得好看又有钱的多半是负心薄幸的花花公子。”当Loki正在说这话的时候,Tony Stark在遥远的纽约不停地打着喷嚏。

 

“如果你失去了头发和双腿……”Loki笑得意味深长,“说不定那个男人就会彻底抛弃你,而这个术法一旦展开,就不能逆转。你还想要换吗?”

 

Loki在Charles耳边蛊惑,他趁着Charles走神的时候,顺理成章地把Charles手里的布丁据为己有。

 

“我……我愿意……”Charles的声音很低,但是语气中,却有着忧伤的决绝。

 

“那么,把它喝了。”Loki把一杯绿色的不明黏稠液体递给Charles,那玩意儿一看就十分恶心。

 

Charles捏着鼻子喝了一口,然后咳了起来:“能加点糖吗?”Loki在这条委屈的小人鱼提出了这个烦人的要求之后,捏着他的鼻子,把那杯玩意儿灌了进去。

 

 

“他会后悔的。”Namor看着昏睡过去,身体正在发生着微妙变化的Charles轻轻地叹了口气。

 

“那不正好合你的心意。”Loki懒洋洋地说。他觉得事情似乎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TBC——


EC小说本《红酒醉梦》、《不期而遇》、《天生不登对》正在预售:本宣详情预售地址

评论(20)
热度(127)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