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不期而遇 10 (明星E/人鱼小王子C)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   ~


10


Charles对着镜子把衬衫的纽扣扣了起来,他喜欢这件大蓝色条纹的衬衫,这让他想起大海的颜色。

 

人鱼小王子很满意地看到这件衬衫合体地熨帖着他的上身,让他看起来很精神的同时有效地遮住了他最近几天不小心长出来的赘肉。

 

他忽然觉得大腿上有一点点痒。他忍不住挠了挠。当他的指甲透过衬衫薄薄的衣料划在皮肤上的时候,那种熟悉又陌生的触感让Charles忽然停下了动作。他脱下裤子,俯身查看。哦,该死!当他看到大腿上若隐若现的薄薄的鳞片,他才想起来,他已经三天没有泡过海水了。他们去跳了伞,对于常年在海里的Charles来说,他已经想上天很久了。急速的坠落让Charles尖叫起来,伞在高空打开,像一朵绽开的花。Charles看着广袤的大地和蓝色海洋,发出了可爱的赞叹,而Erik则侧过头吻住了他柔软的嘴唇。他们去看了电影,大屏幕上Erik亲吻了女主角而Charles在黑暗里吻了他。还有篝火晚会。总之在Charles明确表示他讨厌潜水之后,他们玩了很多东西,但是似乎短期内,似乎除了晚餐后在沙滩上踩一踩打过来的浪花,他们没有再下水。他需要尽快回到海边去泡一泡海水,而且途中尽量避开烈日的照射。他不想吓到Erik,也不想吓到其他任何普通人,所以,在他的小腿上的鳞片出现之前,他想他需要把自己浸在海水里恢复一下。

 

“不喜欢吗?”Erik看着从试衣间里走出来,情绪有些低落的男孩。

 

Charles摇了摇头。“我想回去了,Erik……”Charles小声说,看起来有些疲倦的样子。

 

Erik付了衬衫的钱,把手搭在Charles的肩上,一起往外走。

 

“他们出来了!”

 

Erik的眉头抖了一下,因为他看见散落在街边蹲等的八卦小报记者听到这声吆喝之后蜂拥而至。他们直接把他和Charles堵在了店门口。

 

闪光灯过强的光亮闪得Charles睁不开眼。Erik轻轻地按住他的头,把他护在自己怀里,Charles只能感觉到他们被推搡着往店里退。

 

“Lehnsherr先生,听说你和Angle已经分手了?”

 

“你们接下来似乎还有一部电影会合作,是否担心这样的关系会导致合作尴尬。”

 

“听说Angle在她的公寓里曾试图自杀,是因为分手造成的感情伤害吗?”

 

“我想这些问题你们应该去问她,而不是来问我。”Erik冷冷地说。记者七嘴八舌的快速提问,还有努力朝前挤的推搡让他感到生气。如果只是他一个人的话,或许他并不会十分介意,毕竟这是他每天都需要面对的生活的一部分。可是现在还有Charles,他并不认为Charles应该承受这样粗鲁的曝光和毫无底线的隐私窥探。

 

“您和Angle分手是因为现在您怀里的这位男士吗?”

 

“不是。”Erik戴上墨镜朝店里退,并且转头示意工作人员叫保安。

 

“那么您和他是什么关系?他是你的男朋友吗?这是否预示着其实之前您隐瞒了您真正的性向。”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Erik说,因为急躁和恼怒他的声音有点大。他感受到怀里Charles的身体似乎颤抖了一下,然后僵硬地一动不动。

 

Erik和Charles退到了试衣间,而阿玛尼的工作人员则把记者隔离在了门外。Charles坐在试衣间的沙发上沉默地低着头,完全没有刚到这里时的兴高采烈。

 

“对不起,Charles。”Erik轻轻地抚摸着Charles柔软的棕色卷发。

 

“我想回去,Erik……”Charles透过试衣间帘子的缝隙,看到被隔绝在门外的记者们仍然锲而不舍地巴不得能透过帘子把里面的情况拍得一清二楚。

 

 

“我早就跟你说过,尽量避免外出。”Emma掀开了帘子走了进来。她看到无精打采的Charles,只冷冷地横了Erik一眼。

 

“一定是有什么人告诉了他们我在这里的消息。”Erik冷冷地说,他觉得他被人摆了一道。

 

“Erik,你要知道,女人的嫉妒心,会是世间最危险的武器。”Emma冷冷地说,如果刚才她开车过来的时候没有看走眼的话,她应该在转角的咖啡厅看到了Angle。虽然她隐藏得似乎很好,帽子、墨镜、缩在卡座里,腿上还有一份可以随时把自己完全挡住的报纸,但Emma过分毒辣的眼睛还是看到了她。

 

Erik和Emma心照不宣,好莱坞从来都不乏想要踩着别人的尸骨爬得更高的人。而Erik从来都不怀疑他的绯闻女友对名利的热衷和那些不择手段的伎俩。

 

“Emma,感谢你为了找来了那么一堆麻烦。”Erik冷冷地说。

 

“如果你现在还想平安无事地离开这里,不需要开没完没了的发布会,不想你的事业大跳水,那么你应该对我客气一点Erik。”Emma以牙还牙。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疑问。”Emma站到了大门口,“但我想,或许你们更应该问一问故事的女主角,能够更容易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她的目光毫不避讳地直视着街角咖啡厅的窗户,所有记者循着她的目光不约而同地看了过去。

 

”Angle在那里!”不知谁吼了一声,围在阿玛尼门口的记者射向了咖啡馆。

 

“感谢帮忙。”Emma把一张一百美金的纸币塞到了刚才站在门口吼了那一嗓子的店员,“顺便有劳你,拿着这个去咖啡店后门拦住Angle,就说是一个朋友送给她的礼物。”Emma把刚买的丝巾递到店员手上,又附加了一百美金的小费。

 

Emma转头看见Erik的车已经顺利掉头,从后门的那条路上疾驰而去。而她刚才预约的车也停在了她的面前。Emma刻意让司机绕到咖啡店的后门,不出所料,Angle被她自己叫来的记者堵在了后巷无法脱身。Angle的确有够不择手段,但她还是不算沉得住气。Emma觉得,如果换做她来做这件事,她绝对不会在爆料之后还留在现场。这是一个会让自己很爽但冒险又愚蠢的做法。

 

Emma在后座默默地打开了笔记本电脑,看来她需要准备一些给各个媒体的通告。

 

先下手为强。Angle的确深谙好莱坞媒体的规则。但是,挺得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而初出茅庐的Angle和已经经历过人生触底反弹的Emma相比,还是太嫩了。


——TBC——


EC小说本《红酒醉梦》、《不期而遇》、《天生不登对》正在预售:本宣详情预售地址

评论(4)
热度(118)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