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不期而遇 08(明星E/人鱼小王子C)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Charles非常紧张,因为医生盯着他的体检报告一言不发。他并不十分确定人类精密的医学仪器会不会检测出他其实是一条人鱼这样可怕的真相。

 

他不应该对Erik妥协的,虽然对方一听他不愿意去医院检查就一脸愁容,仿佛下一秒就要去跳海。

 

“你不能吃这个,Charles。”Erik轻轻地走了Charles手里的冰淇淋,“我不确定它会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Charles眼睁睁地看着雪糕被Erik塞回雪柜,作为小王子的尊严让他无法推开Erik再若无其事地把它们拿回来。

 

“那我们去玩水把,Erik。”Charles百无聊赖地在沙发上打了个滚。

 

Erik依旧摇头,“不行,Charles,在没有确定你的身体没事之前,任何太过剧烈的运动都会是一种愚蠢的冒险。

 

Charles讨厌昨晚砸中他的那只高跟鞋!!

 

好吧,看在雪糕和愉快玩耍的份上,Charles鬼使神差地听了Erik的蛊惑,坐进了他跑车的副驾,然后一路疾驰去了离海边最近的医院。在他的全身被慢慢地推进一个仪器的时候,他就后悔了。他还不想负责的医生因为看到他腿部似乎是一条尾巴而吓得尖叫着晕过去。他甚至从踏进医院的那一秒就已经看好了出去的路——假定最糟的情况发生了,他会夺门而出一头扎进深海里,短时间内再也不出来了。等以后Erik去深海一些的区域冲浪的时候坐在礁石上给他唱歌,扬一扬尾巴冲他友好地打个招呼,在威尼斯影帝再次被吓得从冲浪板上摔下去之后再把他捞上岸。

 

所幸情况似乎还没有糟糕到这个地步。坐在对面的医生抬起头来看了Charles一眼:“似乎只有一项不太正常……”医生慢吞吞的语速加剧了Charles的焦虑,Charles不自觉地抓紧了Erik的手。

 

“体脂含量略有些超标……”医生看着Charles的小圆脸一脸“就是这样”的表情。

 

Charles花了一点时间反应了一下他刚才听到的话的真正内涵。对面这个看起来有点斯文的家伙刚才用了医学术语拐弯抹角地说他胖!果然还是Logan这样像个恐怖分子一样的外科医生比较招人喜欢。Charles有些生气地想着,以至于他错过了Erik脸上努力憋笑的表情。

 

 

“今天最后一支雪糕。”Erik把一支抹茶味的冰淇淋递给了Charles ,然后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Charles躺椅旁边已经空了了三个冰淇淋纸杯。

 

Charles推了推墨镜,含糊地哼哼着把自己缩到了沙滩阳伞的阴影下,开始十分愉快地舔着抹茶冰淇淋。

 

“你不喜欢日光浴。”Erik颇为玩味地看着Charles过分白皙细腻的皮肤,十分贴心地撕开了一包薯片递给了他。

 

Charles点了点头,没有哪一条鱼会喜欢把自己长久地暴露在烈日之下。尤其是在不能泡到海水的情况下。Charles把薯片的袋子抱在怀里。他咽下上一口冰淇淋然后抓了一片塞进嘴里。芥末味的!棒极了!他对这个口味的薯片的偏爱一度被Raven形容为“变态”。

 

“我们一会儿可以去潜水。”Erik用手支起头,半躺在椅子上。他抹过精油的小麦色皮肤在日光下闪耀着健康的光泽,而他劲瘦的腰因为这个撩人的姿势起伏出一条更加诱人的曲线。

 

Charles舔了舔就快要化掉的冰淇淋,又往自己嘴里塞了一把薯片。芥末从鼻子冲到脑门的后劲稍微中止了一下他对眼前这具过分美好的肉体太过大尺度的想象。

 

“这里脏了。”Erik坐了起来,朝着Charles倾身。他堂而皇之地吻在了Charles嘴角边融化的奶油上。Charles的脸开始发烫,就像被晒伤了一样的逐渐灼热。他的王兄教过他怎样应付这样的场景——如果有人敢对你动手动脚,Charles,为了王子的尊严,你应该一尾巴拍在那些混蛋的脸上,或者召出你的兵器,戳穿他们的屁股。这是Charles第一次被一只号称代表邻国出使亚特兰蒂斯的章鱼摸哭了之后Namor对他说的话,他听得出来,他的王兄帮他弄干净头发上那些恶心的粘液的同时,显然气急败坏。

 

如果他的王兄看到现在这个场景,Charles觉得以Namor的脾气,他大概会把Erik丢去喂鲨鱼……同类相残,这看起来十分残忍……Charles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Erik的舌头很不安分地舔过Charles嘴角的奶油,他好看的薄唇正得寸进尺地朝着Charles柔软的嘴唇移动。在Charles还在犹豫是接受还是拒绝的时候。高音喇叭的声音忽然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对面的小子,你们听清楚了!我可以控告你们侵犯他人的隐私还有肖像权。”

 

是Emma的声音。Charles一抬头,看到了他前面十点钟的方向,有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孩正拿着相机对着这边拍。突然的惊吓让他咬到了Erik的嘴唇。

 

Erik疼得闷哼了一声,在尝到口腔里的血腥味之后,他更深地吻住了Charles。

 

Oh,fuck!Emma在心理默默地骂了一句脏话,为了Erik Lehnsherr这台印钞机,她简直操碎了心。


-TBC-


EC小说本《红酒醉梦》、《不期而遇》、《天生不登对》正在预售:本宣详情预售地址

评论(6)
热度(91)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