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红酒醉梦(酒神E/小恶魔C) 20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Erik,我已经好多了。你不要再为我耗费神力了……”Charles小声说,他在Erik怀里轻轻地挣扎了一下,又很快被紧紧地钳制住。


“不要乱动,”Erik转过头轻轻地吻了他,Charles的脸红了起来,安静地蜷缩在Erik的怀里。


Erik知道小恶魔在说谎,Charles对着他最爱的甜食都无精打采,也不叫嚷着要出去玩,常常觉得困倦,抱着枕头和小被子一睡就是大半天。




“Erik……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就会有了那些记忆。”Charles抱着一杯热可可小声说。他从记事开始,仿佛就以一个小恶魔的样子被丢弃在了世间,之后他遇到了Hank和Logan,度过了漫长的岁月。Erik把鲨鱼小抱枕垫在了Charles的腰后,这样他的小恶魔能坐得舒服一些。


“这些都没有关系,想不起来就算了。”Erik揉了揉Charles的小卷发,用纸巾给他擦了擦嘴角上沾着的热可可。只要Charles还活着,已经是命运对他最大的仁慈。


“Erik……我……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默默地垂下了头,耷拉着两只小尖耳。Charles第一次为自己是一只小恶魔而有些自卑。他喜欢Erik。在千年之前是Ampelos的时候,他倾慕着Dionysos。当年的记忆完全不复存在,作为一只淘气的小恶魔,他还是再次喜欢上了咄咄逼人、脾气糟糕的酒神大人,这或许就是宿命。


“您更喜欢Ampelos是吗,Dionysos大人,毕竟他是一个美丽的人类……”Charles低声说。他轻轻地摇动着小尾巴,受伤让他无法太好地控制自己的魔力,现在如果没有Erik的帮助,他甚至没办法自如地把他恶魔的尖耳和尾巴隐藏起来。


“Charles……”Erik轻轻地抬起了他的下巴,他觉得小恶魔受伤之后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了。Erik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他只是温柔又缠绵地亲吻了Charles,然后默默地抹去去了小恶魔眼角的泪滴。


“不要妄自菲薄,Charles。无论你是人类的美少年,还是顽劣的小恶魔,我都喜欢……”他俯下身,试图再次亲吻还有些眼泪汪汪的Charles,但小恶魔的手却按在他坚实有力的胸肌上把他推开。


“Erik,你真是一条花心的鲨鱼!”Charles不满地嘟囔着,他内心的美少年和小恶魔正在互相吃对方的醋。而始作俑者,他的Dionysos大人,却坐在他对面,心安理得地露出了蠢蠢的鲨鱼笑。



Erik已经盘算一件事情很久了,为了他和Charles更加长远的未来。


“您要去找金苹果?”Charles从书堆里抬起头来,他有些不安。因为在诸多传奇的故事里,越是厉害的宝物越是伴随着巨大的危险和陷阱,“Erik,别去……”他小声说,不自觉地用手指搅弄着衣角。不知道为什么,从听到Erik的这个想法开始,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在他的心头盘桓。他们现在很好,他还活着,而Erik就陪伴在他的身边。他并不觉得有必要为了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经受不必要的冒险和分离。


“别担心,Charles。”Erik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脸颊,“守护者金苹果树的百头巨龙当日已经被Atlas斩杀,置于剩下的Hesperides……”Erik微微一笑,他并不认为夜神的三个女儿会是他的对手,无论是智取,还是力敌,还是用他的男性荷尔蒙征服她们……


“所以,你打算用身体向赫斯珀里得斯换取金苹果么?”


Erik被咖啡呛到了,他觉得小恶魔摔跤之后开始会读心了。


Charles用他的小爪子轻轻地给Erik拍背,“Erik,我们现在过得很好,并不需要金苹果……”


Erik缓了口气:“你需要它Charles。”他转过头来看着小恶魔,“它能让你的身体完全恢复过来,”看到Charles欲言又止,Erik堵住了他的话头,“不要跟我说你很好,Charles,你总是这样,”他握住了对方还有些冰凉的手,“你如果真的好的话,会拉着我晚上去通宵泡酒吧,而不是现在8点钟就说困了要躺下休息。如果你真的完全好了,不会对着美食只吃一点点就说自己饱了,我知道你以前的卧室的柜子里偷偷地塞满了各种零食……”


Charles被他说得惊恐地抬起了头,酒神大人看到书桌抽屉里的甜甜圈时,表情一定十分美妙。

“而且金苹果可以改变恶魔的体质,你以后都不用再以人类的灵魂为食物,并且能够获得和神一样长久的生命。”Erik在乎这个。恶魔比普通人活得长久,但和神祇的生命相比,终究短暂。他不愿意生死再一次把他和Charles分隔两端。


“您很介意我是卑微的小恶魔吗?”Charles闷闷的声音打断了Erik的思绪,Charles显然误解了他刚才那句话的重点,“我知道,吸食人类的灵魂什么的,听起来很恶心。而恶魔的样子,也十分丑陋……”Charles把脸埋进了鲨鱼小抱枕里,他努力想要把小耳朵和小尾巴隐藏起来,可是现在,他做不到。


“你在想什么呢,Charles。”Erik苦笑,“我只是希望,你能和我更加长久地在一起。”


Charles仍旧把脸埋在抱枕里,拼命摇头,表示并不相信酒神大人的花言巧语。


“我很喜欢你小恶魔的样子,”Erik的手指轻轻地按在了Charles的尾巴根上,然后稍用力地揉了揉,小恶魔的耳朵剧烈地抖了起来,“而且,这样子的你,’使用’起来方便多了。”Erik坏笑着看着Charles抱着鲨鱼小枕头缩到了沙发的角落,他朝着小恶魔的小尖耳里吹气,“想起我们在葡萄藤下面是怎样温存的吗,我的少年?”Erik用手指搅弄着Charles柔软的卷发,看着小恶魔红着脸缩成了一小团。


“我们今天,要不要来旧梦重温一下……”他轻轻咬了咬Charles的耳垂,“鉴于我们下周就要分别了……”


Charles在摇头,他不是不想,而是他的记忆里,那样的运动太过刺激,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承受不了那种会让灵魂都飘离身体的快感。


“不要……会死掉的……”小恶魔害羞地说,但他却并不认为以酒神大人的脾气会善罢甘休,毕竟在Charles长久的印象里,Erik是一个热衷于用下半身思考的人性荷尔蒙行走机器。


但这次,Charles失算了,Erik只是温柔地亲吻了他的额头。


这样的温柔把Charles高的晕乎乎的,但他很快听到了Erik的后半句话,“现在先记着,等你吃了金苹果,我再一并要回来。”


Erik再次露出了鲨鱼一般的笑容,Charles觉得他还是不要吃那个奇怪东西好了。


-TBC-


抱歉,今天有事情耽误。迟来的更新。阅读愉快。


————————————

EC小说本《红酒醉梦》预售进行中:本宣详情预售地址


评论(8)
热度(118)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