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红酒醉梦(酒神E/小恶魔C) 17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17


“不要再去找别的房子。”Erik用手支起了身体,半躺着看着蜷在他旁边刚醒过来还迷瞪瞪的小恶魔,“Stryker已经盯上你了,离开我,你不安全。”


“可是,你会让我晨跑。”Charles打了个哈欠,用脸蹭了蹭他的鲨鱼小枕头,“我不想起床。”


“那就不跑了。”Erik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会不让我吃甜食。”Charles小声哼哼,“而且总是威胁说要使用我的身体。”


“那我昨晚对你做了什么了吗?”Erik侧过头俯视着Charles。


小恶魔摇了摇头,然后仰起脸来看着他:“所以,摸摸、亲亲、抱抱只算是先付利息吗?”


“你是想我现在就和你清算一下本金吗,Charles?”Erik眯了一下眼,这是一个十分危险地表情。


“不要!”Charles往床边挪了挪,“我们今天还要上班,屁股会疼得没法儿在办公桌前坐一整天的。”


“那就不要上班了。”Erik按住了Charles的手腕,把他压在了身下。他俯身吻了下来,Charles挣扎着觉得自己现在像是被杜宾犬按住不停地舔着脸的猫咪。




“Erik,我要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Emma站在Erik的办公桌前,抱着手看着他,“我们和嘉露酒庄、星座集团以及美国酒业的马术联谊赛的骑手,昨天练习的时候,不幸堕马受伤。而周末就要比赛了,我们得找新的人替代他。”


“那就去找。”Erik头都没有抬一下,说得云淡风轻。Emma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你觉得随便找一个会骑马的顶上就可以吗?到时候千万不要再跟我说什么,这关乎吉诺莎的名誉和荣耀之类的鬼话……”Emma毫不留情地吐槽了他的上司。


“所以,现在怎么办?”Erik把问题抛回给他的得力助手。


“你上。”Emma的回答言简意赅,“你的骑术向来很好,”她意味深长地说,“只要熟悉一下比赛规则,应该没什么大问题。”Emma盘算的当然不止这些——如果Erik亲自上阵,那么即便输了,那也怪不到她的头上。


“我拒绝!”Erik冷冷地回答,这种无趣的运动虽然叫做“马术”但是和真正的骑马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他的骑术是很好,但那是在站场上策马疾驰,于千军万马中取上将首级的本事,而不是控制着一匹马慢悠悠、蠢兮兮地在障碍物之间来回跳跃。


“你没有拒绝的余地……”Emma同样冷冷地回答,“除非吉诺莎现在已经做好了必输的准备。”

“Emma,我以前一直都觉得你很能干,”Erik冷冷地说,“但现在看来,我似乎高估了你的能力。”


“你行你上,Erik。”Emma以牙还牙,他的老板明明很行却坚决不上这一点让Emma十分火大。

Erik和Emma剑拔弩张,办公室里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


“其实,我可以去的……”Charles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Erik办公室的门口。他手里端着Erik要的咖啡,“我练过马术,而且似乎还行……”他小小声地说。


Emma看着Erik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如果骑手是Charles,大概Erik对比赛就不会有那么强烈的好胜心了,说不定他觉得输了更好,这样,他就有足够的理由,回家去和他的小恶魔玩惩罚Play。她赌一个戒指,Erik一定喜欢这样的恶趣味。



Charles骑着一匹小马,稳当当地跨过了前方的障碍物,他的动作娴熟优雅,并不输于之他们雇佣的专业骑手。


“不错……”Emma点了点头,她觉得自己又了了一桩大事。她扯了一下遮住了半边脸的丝巾,虽然现在太阳已经开始西斜,但她还是不想让毫无遮挡的过强的紫外线荼毒她的皮肤。当他转头看向Erik的时候,Emma露出了一个十分嫌弃的表情,因为她的Boss现在正十分痴汉地看着他养的小恶魔露出了鲨鱼一样的笑容。


“Boss,你要的雪糕。”Angle把Erik要的东西递到了他的手上。如果可以选择,她愿意下午在办公室里吹空调,哪怕迟一点下班。而不是顶着烈日,来这种荒凉开阔的地方干这样无聊的差使,而且她讨厌Charles。


Erik招呼Charles过来,把一支雪糕轻轻地按在了Charles被晒红的脸上。小恶魔剥开了另一支雪糕的包装纸,十分愉快地舔了起来。


Emma注意到Angle的表情并不十分愉快,而她扶住栏杆的那只手,指甲深深地掐进了木纹里。

“不要吃那么急,两支都是你的。”Erik微笑着擦去了Charles嘴角奶油的残痕,Angle的指甲在栏杆上刮出了一道深痕。



“明智的女人不会在不爱她的男人身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Emma把车停下之后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Angle今天搭她的顺风车。


“谢谢你的忠告,Foster小姐。”Angle轻轻地阖上了车门,脸上的表情十分平静。


“再见。”Emma笑了笑重新踩下了油门,她在转弯之前不经意地瞥了一眼后视镜:一个熟悉的身影似乎出现在了她的视线里——William Stryker,这个她没什么好感但却印象深刻的男人,似乎正在向Angle推销自己。


有必要好好去查一查这个人,Emma打了把方向,平稳地划过了弯道。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和Erik的傲慢,让他们低估了这样一个强大而可怕的敌人,但那时,似乎已经太晚了。


-TBC-


——————

EC小说本《红酒醉梦》、《不期而遇》、《天生不登对》正在预售,预售地址:——TB——


评论(9)
热度(115)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