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不期而遇 07(明星E/人鱼小王子C)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


  07

 

 

“洗手间在那边,”Erik指了指自己右手边的角落,“如果你想要看风景的话,待会儿我们可以去甲板上吃早餐。”

 

Charles窘迫地低着头对起了手指,他知道唯一能够逃走的机会刚才就这样溜掉了。他偷偷地抬头瞄了一眼Erik,性感的锁骨、小麦色的胸肌,傲人的腰际线……Charles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其实他也并不十分想走……

 

Erik起身,被子从他劲瘦的腰上滑落,他就这样穿着一条短裤,赤裸着上半身走到了衣柜旁边,俯下身去翻找了一件睡袍出来。

 

他的身材真好看。Charles默默地想着。如果Raven在旁边的话,一定会讽刺他现在看起来像一条吐着心形泡泡的荡漾的小蠢鱼。

 

Charles的思绪很快被拉回了现实,因为在他还害羞地偷看Erik短裤下某处尺寸惊人的地方不可描述的轮廓,而Erik却已经开始扒他的衣服。

 

Charles死死地拽着自己的睡袍,顽强地抵抗着Erik打算把它拽下来的不良企图。

 

“不可以!”Charles拼命摇头,“如果只是摸一摸,亲一亲,抱一抱的话,问题不大。可如果要做那样的事情……必须有婚约,否则我哥哥会削死你的。”

 

Erik放开了手,笑得意味深长,“你以为我要做什么……?”他的鼻尖几乎贴到了Charles的脸,温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脖颈上,痒酥酥的。Charles的脸红了起来,低着头不说话。

 

“你的衣服脏了,”Erik指了指Charles睡袍覆盖着下体的部分,“我只想找一件干净的给你换上。”他拉开了Charles捂住脸的双手,“大家都是成年男性,这很正常。如果你愿意,下次我可以帮你……”Erik撒了个他自认为无伤大雅的谎,因为今早在询问Charles的意见之前,他手已经诚实地这么做了。

 

“我自己会换的。”Charles小声说。Erik把睡袍塞进了他的怀里。

 

“摸一摸,亲一亲,抱一抱是可以的,是吗?”Erik的声音从Charles头顶飘过。Charles抬起头来,看到了Emma口中Erik把摄影机都震碎了的“迷人”笑容。Charles觉得,大概海里那条万鲨王笑起来的时候,也会是这个样子。

 

 

Charles朝着水里挥了挥手,示意那条旗鱼快点离开。旗鱼快递是海洋里最好的快递,因为它们游速最快,而且从来不会丢件。如果送快递的那条鱼心情好的话,还会和你聊上两句。唯一的缺点就是,收费比其他剑鱼、飞鱼、鳟鱼要贵。但Charles对钱一向都没有什么概念。Erik在甲板上看到一条旗鱼在海面上跃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浪花像碎裂的珍珠在日光下飞溅开来。

 

“Charles,上来吃早餐。”Erik冲着船舱喊。他已经给Charles订了衣服,但海滩附近这种懒散休闲的生活方式,Erik觉得他订的东西能中午之前送过来及已经很不错了。所以,在这段时间里,Charles大概只能裹着对他来说稍微宽大了点的睡袍。这没什么不好的。Erik默默地想着,少年像牛奶一样又白又滑的皮肤会从领口低开的地方露出来,臀部的曲线会在白色的棉布下若隐若现。

 

“Erik,你现在笑得很猥琐。”Emma喝了一口鲜榨的水果蔬菜汁,默默地取下了贴在眼皮上的黄瓜片。Erik一直都无法理解Emma为什么能每天坚持喝下那一杯味道让人作呕的东西。女人为了获得所谓的“美丽”简直丧心病狂。

 

“嘿,Erik。”Charles走到了甲板上,他冲着Erik挥手打招呼。

 

坐在一边一直默不作声的Logan叼着的雪茄掉在了甲板上,差一点就点燃了木质的地板。

 

Charles穿着一身剪裁合体的西装,头发一丝不苟地梳到了脑后,蓝宝石的袖扣和他的眼睛是一样颜色,整个人熠熠生辉。

 

“我们家的人,刚给我送的衣服……是不是哪里不对?”Erik直勾勾的眼神让Charles开始怀疑自己的着装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不,很好看……”Erik仔细回想了一下,他刚才是不是因为低头切了个水果而没有看到在他游艇附近出现的直升机或者潜水艇。

 

Emma喝了一口浓稠鲜绿的鲜榨汁液,狠狠地皱了一下眉头之后,带着“恭喜你傍上了一个大款可以求包养”的嘲弄眼神看向了Erik。

 

 

“头晕吗?”Logan捧着Charles的脑袋晃了晃。

 

谁被你这么晃都会头晕的!Erik冷冷地看了Emma一眼,再次开始质疑Logan这个蒙古大夫的专业水平。

 

果然Charles点了点头。当Logan再次把粗糙的爪子伸向Charles领口的时候,Erik粗暴地拍开了他。

 

“我要听一听他的心率。”Logan白了他一眼,直接推开了Erik,坐到了他坐的那个位置,把听诊器按在了Charles胸口上。

 

如果不是看在Logan是Emma找来的份上,Erik觉得他一定已经报警了。

 

“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了。”Logan摸了摸Charles的头,意外地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Erik的脸色变得十分阴郁。

 

“不过安全起见,最好还是去医院再做个透视什么的,彻底地检查一下。”Logan抽出了听诊器,折叠起来,放进随身的箱子里。

 

Charles听到“透视”两个字的时候,身体抖了抖。他不要去照那个可怕的玩意儿。因为他害怕万一照出来的是一条鱼,那将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

 

“你可以走了,Howlett医生。Emma会和你结账。”Erik冷冷地说,他已经忍了很久了。

 

“Erik Lehnsherr,你果然擅长过河拆桥。”Logan又点了一支雪茄,虽然Erik是一个混蛋,但是他搜刮来的雪茄还是可以的,“小可爱,我劝你最好快点离开这艘破船。因为这里有一只会把你吃掉的鲨鱼怪。”Logan又摸了摸Charles的头,Erik觉得他今天有点上火。

 

“再见!”Logan潇洒地转身,“我想把诊金换成雪茄。”Logan吐了个烟圈。

 

“Emma,给他。”Erik冷冷地说。他现在只想把这个顶着奇怪的猫耳发型,一看就是金刚狼的粉丝的奇怪的男人打发走。他现在已经彻底打消了打算辞演X-Men系列的念头,下一部他一定会和导演好好谈谈,如果能再加一场万磁王把金刚狼插金门大桥上的戏,他可以考虑片酬减半。

 

“这是我的电话,”Logan在出门之前又折返过来,把一张字条塞到了Charles手里,“如果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络我。”他再次摸了摸Charles的头。

 

什么叫“有需要”!Erik的内心已经咆哮起来了。如果Charles有需要,我可以满足他!如果下一部X-Men,导演能再加一场金刚狼向小教授表白被拒绝,万磁王才把他插在金门大桥上看风景的戏,Erik决定零片酬出演。


——TBC——


《不期而遇》出本印调请见:——印调地址——



评论(11)
热度(265)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