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红酒醉梦(酒神E/小恶魔C) 16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   ~


16


“我没有想到,Lehnsherr先生竟有这样的能耐。”在腕表完全碎裂在地上之后,Stryker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Erik。


“彼此彼此。”Erik淡淡地说。


“我今天是过来谈生意的。”Stryker换了个姿势,把手搭在了前台的桌子上,“Lehnsherr先生不打算请我进去坐坐吗?”他朝着Erik办公室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我这里,恐怕没有能提供给你的东西。”Erik冷冷地说,他察觉到了Charles的身体冷冰冰的,在他的怀里抖得十分厉害,“Emma,送客。”他相信Emma有应付这个男人的能耐。


“请吧,Stryker先生。”Emma微笑着做出了请人离开的手势。Stryker却并不生气。


“您的眼睛真是漂亮,Froster小姐。”Stryker由衷赞叹,话中有话。


“是吗?”Emma的嘴角勾起一个危险的弧度,“所以,总有人跟我开玩笑说,看过这双眼睛,很有可能,就会像石像一样,再也走不动路了。”


“如果当真如此,那想必会十分有趣。”Stryker微微一笑,并不太把Emma的威胁看在眼里。电梯的门在他面前缓缓合上,Stryker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他会得到他想要的一切的,不会需要多久……他要感谢那只可爱的小恶魔,否则,他即使再来这里几次,恐怕也不会发现,这里有他一直在寻找的力量……


“Trask博士,我想我们的研究,很快就能有新的进展了……”Stryker拨通了手机里的号码,缓缓走进了幽暗的地下停车场。




Erik锁紧了办公室的门,转身回去查看Charles的情况。小恶魔蜷缩在沙发上,难受地小声哼哼着。他无法维持自己人类的形态,两只小尖耳耷拉在发丛里,小尾巴有气无力地摇晃着。


“Erik,我冷。”Charles抱着自己的身体,不停地发抖。他红润的嘴唇也变得惨白惨白的。


Erik一言不发地坐了下来,把Charles抱在自己怀里。


“把手放进我衣服里。”酒神大人冷冷地说。


Charles很听话地把小爪子顺着Erik衬衫低开的领口伸了进去。


“不许乱摸!”Erik冷冷地警告了小恶魔,然后挑起他的下巴,亲吻了他。


复苏的力量如春日的暖阳源源不断地倾泻过来,Charles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软软地靠在Erik的肩上。


“好些了吗?”Erik拨弄了一下Charles额前的刘海。刚才的冷汗已经把Charles额前的碎发全部浸湿。


“那是个猎魔人。”Charles小声说,“他手上戴着的那串链子是被猎杀的恶魔们痛苦的记忆。”Charles说到这里的时候,身体仍然轻微地抖了抖。


“忘掉你刚才看到的那些,Charles。”Erik抚摸着小恶魔的后背安抚他,而Charles却仍然心有余悸。


“如果我哪天也被猎杀了,你会想我吗?”Charles忽然仰起脸来看着Erik,他漂亮的蓝眼睛里蒙着一层水雾,惹人怜惜。


“不会。”Erik斩钉截铁地说。他看到小恶魔失望地垂下了头,默不作声。


“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Erik俯下身,再次用冰凉的薄唇吻住了Charles温软的嘴唇。



“好些了吗?”Erik摸了摸Charles的头发。小恶魔刚吃完一块提拉米苏,蜷在他怀里休息。Charles在吃他最爱的的甜点之前再次和酒神大人确定了,他今晚不会被Erik强迫做运动“燃烧脂肪”,才小心翼翼地用叉子切下一小块放进了嘴里。


“好了,现在起来,我们回家。”Erik想扶着Charles坐起来,可Charles却摇了摇头还是趴着不动。


“Erik,我们今晚可以去看电影吗?”Charles扭过头来不知死活地说。刚刚死里逃生却还惦记着休·杰克曼的肉体的小恶魔让酒神大人的青筋默默地抖了起来。



“Erik,你真的不要可乐吗?”Charles回过头来问帮他抱着一桶爆米花的酒神大人。Erik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Charles软软地小肚子,冷冷地说:“不要。”


“那好吧……”Charles嘟囔了一声,开始往自己的钱包里抠硬币。


爆米花一闻胖三斤的奶油香味往Erik的鼻子里灌,他看了一眼旁边《金刚狼3》的海报,毫无疑问,这会是一部卖惨的收官之作。


事实果然如Erik所料,Charles从开场看到金刚狼被小混混揍就开始哽咽。当电影演到他们开着车半天都没有撞破一张铁丝网,Erik觉得,他们现在很需要一只万磁王。


Charles已经用Erik的袖口抹了无数次眼泪,当看到金刚狼把X教授埋葬在河边甚至连一块墓碑都没有的时候,Erik把Charles轻轻地搂到了怀里,“我们不要看了,回去吧。”他小声对Charles说,“那不是他该有的结局。”


Charles却摇了摇头,坚持要看到最后的结局。Staff的名单已经开始砸屏幕上滚动,但Charles却不肯走,但他等到了最后的彩蛋,却也没有再见那个坟墓动一动。


“好了Charles,这只是个电影。”Erik试图安慰Charles,但小恶魔却只是耷拉着头,不说话。



电影散场,他们开车回了别墅。


Erik冲了个热水澡,这是让他感到有些疲倦的一天。他吹干了自己的头发正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看到小恶魔抱着枕头,巴巴地站在了他的卧室门口。


“Erik……今晚我不想一个人睡……”Charles刚洗过的头发蓬松松的,热气蒸腾地他的脸红红的。


“那就过来。”Erik拍了拍一边空着的床铺,示意Charles可以睡在那里。


月光透过窗户照在Erik轮廓分明的脸上,他怀里抱着的身体温暖又柔软。


“为什么最后只剩下教授一个人,万磁王呢?他已经抛弃了教授了吗?”Charles小声问。


“万磁王是不会抛弃X教授的,除非他已经先死了。”Erik亲吻了Charles的额头,“忘掉今天的一切吧,Charles。”Erik的手指点在了Charles的额头上,他低声诵念了一个古拙的咒语,小恶魔在他怀里沉沉睡去。


-TBC-


评论(36)
热度(158)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