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红酒醉梦(酒神E/小恶魔C)1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       *


12


“你只是现在心情好才这样说的,”Charles低声说,垂着眼不看Erik,眼角滑落泪滴,“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把今天说的话抛之脑后,只要你不满意,就会变着花样惩罚我。因为你是高贵的神祗,而我只是一只卑微的小恶魔。”他的蓝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小小的尖耳耷拉着,小尾巴一摆一摆地,十分惹人怜爱。


“不会的。”Erik轻轻地揉了揉Charles的小卷发,“Charles,以后不管你做错了什么,我都不会怪你的!”


Charles依旧低着头轻轻啜泣,他拼命地摇着漂亮的小脑袋,表示酒神大人的话难以相信。


“Charles,我以天父宙斯的名义起誓,”Erik叹了口气十分郑重地说,“以后不会再勉强你做你不想做的事,也绝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惩罚你!”


“你发誓都没有诚意,”Charles吸了吸鼻子,“你这样说,即使违背了誓约也不会有什么恶果。”


“如违此誓”,Erik一咬牙说,“我就解开你的手环、放你自由,再也不勉强你留在我身边。”Charles是他莫名地执念,这已经是对他来说最大的恶果。


Charles抬起头,眨了眨他漂亮的蓝眼睛。从刚才有一点点被震撼的情话中回过神来之后,他似乎看到了彻底脱离Erik“魔掌”的希望?


*      *      *


惹毛Erik,然后自由向他敞开怀抱。Charles捧着手里的小茶杯,坐在办公桌前有点出神!


虽然酒神大人表白之后,他过了一周十分舒坦的日子:不需要早起晨跑还能睡醒就吃到Erik烹饪的美味早餐;不用偷偷躲在被子里吃零食,还能堂而皇之地一边坐在客厅看电影一边叫外卖,虽然Erik在他的盛情邀请之下勉为其难地尝过一次,并十分高冷地评价为“垃圾食品”。但Charles实在不知道酒神大人还能这样纵容他到几时,毕竟之前Erik喜怒无常的性情,实在太令人印象深刻。


Charles开始在他的小本子上列了一个对比的表格:Erik能烹饪出人间极品的美味,但他曾经把我关小黑屋、打我的屁股、在工作上故意为难、恐吓要把我变成小动物;Erik能提供裹腹的神酒,让我不用再自己觅食,但他剥夺了我的自由,说我是他的“俘虏”,偶尔变态起来还会把我变成小猫咪抱在怀里各种摸来摸去;Erik相貌英俊、身材火辣,但他傲慢、冷酷、霸道、自以为是,脾气烂透了。


所以结论是——还是惹毛他吧!


Charles又反复对比了Erik的优缺点表格,安慰自己这一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绝不承认自己心理还有点留恋的小心思。


“我找Erik Lehnsherr,前天预约过!”


Charles从纠结中回过神来,抬头看见一个一身白西装的中年老男人朝他微笑,油头粉面,自诩风流。


“先生,请问您的名字是?”Charles开始滑开pad准备搜索预约记录。


“Sebastian Shaw。”白西装的男人微微一笑,竟伸手挑起了Charles的下巴。


“啧啧啧,真是个美丽的少年,看来Erik艳福不浅。”



-TBC-



*      *      *


番外小剧场:


“Erik,我长胖了!”Charles对着镜子,十分惆怅地勉强扣上了似乎下一秒就会分崩离析的扣子。


“这是不晨跑,睡到太阳照在屁股上,明目张胆地吃零食,而且宵夜至少三块巧克力慕斯的必然结果。”Erik喝了一口黑咖啡,随手翻了翻报纸,虽然言辞苛刻,但他仔细看了看,小圆脸、身上肉嘟嘟的小恶魔,似乎还更加可爱了。


“你可以把我变瘦的,对不对?无所不能的酒神大人。”Charles扭过头来看着Erik。


“我不会那么无聊的法术。”Erik其实很想用他修长的手指,上前戳一戳Charles扣子之间露出来的肉肉,但为了上古神祗的尊严,他终究还是忍住了,只是捏着杯子的力度,仿佛要按个指印出来。


“其实有个更简单的方法。”Erik喝了一口咖啡漫不经心地说。


Charles漂亮的蓝眼睛里充满了期待的神采,以为酒神大人即将告诉他一个惊世骇俗地远古秘术。


Erik喝了口咖啡,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待会儿重新去买件大一码的衬衫。”


看见小恶魔撅起嘴哼了一声恨恨地别过头去,Erik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       *        *

时隔5个月,我来填坑了(顶上队长的盾牌……)谢谢大家还记得小恶魔查查。


下一章

评论(47)
热度(129)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