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完结】【EC】天生不登对(Erik黑帮教父AU)第30章

火车如往常一般碾过既定的轨道。惨痛的尖叫回荡在幽暗的甬道中……Harry踉跄退后一步,脸色惨白。

 

“Erik,我感觉不到我的腿了,我感觉不到我的腿了……”这是Charles彻底昏迷过去之前最后的话。

 

午后的日光照在绿茵茵软绵绵的草坪上,轮椅的车轮在上面碾过一道深深浅浅的留痕。Erik蹲下来为Charles掖了掖盖在腿上的毛毯,看着他一动不动的双腿,神色黯然。

 

“Erik,我很好!”Charles温柔地朝着他微笑。这是意外,不是Erik的错,也不是Harry的错,这仿佛是他遇到Erik,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Erik,我想去那边的树荫下面坐着看一会儿书,你愿意推我过去么。”Charles抬头问,蓝眼睛依旧清澈温柔。Erik点了点头。推着他缓缓前行。他的手紧紧地握住轮椅的手柄,他愿意这样推着Charles,走完下半生所有的路途……

 

-全剧终-

                                


好了,以上都是骗人的!!!!这是昨晚留言的小伙伴开的脑洞。最后一章BE掉的爆笑甜文(什么鬼……),要真这么写,我估计已经有妹纸把书烧了po图@我了23333

                                


*   *   我是严肃的正文分割符  *  *   请忘掉你刚才看到的人间惨剧  *  *我们现在进入《天生不登对》的真·大结局

                                


正文从下面开始:

 

Chapter 30

 

Charles的眼泪顺着Erik的脖颈流进胸口,冰凉冰凉的。

 

“Charles……”Erik轻轻地唤他的名字“Charles?”温柔又有些焦急的语调。

 

伏在Erik身上的Charles睁开了紧闭的双眼,蓝蓝的眼睛中蓄满了泪水:“Erik,我们已经上了天堂了吗?为什么刚才没有感觉很疼?”Charles的声音软软的,夹杂着一些抽泣。

 

“我们还活着。”Erik用下巴蹭了蹭Charles柔软的小卷发安抚他,带着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与疲惫。

 

Charles环顾四周,发现他和Erik,陷在铁轨下方的一个很深的空间里。他一转头,看到Harry在旁边看着他,如释重负。

 

如果不是Charles刚好不偏不倚地扑在Erik的身上,如果不是Merlin及时地按下陷的更深的那个档,他无法想象,如果失去Charles会怎么样。Harry的手心现在依然全是冷汗,手指还在微微颤抖。

 

Merlin操作着系统,慢慢地把平台升了上去,直到与铁轨齐平。

 

“既然你们愿意生死与共,我不会再干涉你们。”Harry说,声音透着疲乏,“Erik,希望你记住今天Charles愿意为你做的一切,好好对他。”

 

“Merlin,解开绳索。”Harry朝着站在一旁的Merlin说,然后看了Charles和Erik一眼,转过身慢慢地走出了甬道。Charles看着Harry背影,挺拔却又孤寂。

 

* *  *

 

Eggsy和Harry并肩站在落地窗前,看着楼下Erik和Charles牵着手相互依偎着走过草坪。Charles上车之前朝这边转身,对着Harry挥手。Harry露出了一个十分温柔的笑容。

 

“Harry,你真的那么讨厌Erik Lehnsherr么?”Eggsy问。他觉得最近几天,他看到了Harry前所未有的辣手腹黑的一面。

 

“不,Eggsy,”Harry转头看向他,眼神意味深长,“太容易得到的,必不会珍惜。作为父亲,我只想让Charles能够收获真正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  *   *

 

婚礼进行曲回荡在庄重的教堂里。Harry挽着Charles的手,缓缓地向Erik走来。Charles穿着一身宝蓝色的西装,衬得他的蓝眼睛愈发深邃明亮。Charles的卷发很整齐地往后梳着,脸颊微红,带着十分腼腆的笑容。Harry把Charles的手交到了Erik手上。

 

“Erik Lehnsherr,你愿意和Charles Xavier结为终生伴侣吗?”神父问。

 

“是的,我愿意。”Erik十分认真的回答,虽然眼前的这位神父让Erik觉得画风清奇。作为他诸多闲游浪荡的手下之一,Erik不知道Logan从什么时候开始干起了神父这个副业。如果不是Azalea告诉他,由于他在伦敦“声名远播”,几乎没有神父敢来给他主婚,他大概绝不会接受Logan来搅和他的终身大事。他总是担心Logan甚至还没有说完主婚词,就会忍不住掏出一根雪茄,点上火吞云吐雾。而且白色的长袍配上他那猫耳般诡异的发型,充满了无可言说的违和感。

 

 “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重病,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是的,我愿意!” Erik回答。Logan居然能一字不错地说完那么拗口的台词,这让Erik略感宽慰。

 

Logan把同样的话问了Charles,Charles说“我愿意”的声音温柔却又坚定。

 

“下面,请两位交换结婚戒指!”

 

Erik一看放着戒指的桌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明明记得,他为Charles准备的,是一枚鸽子蛋那么大的蓝宝石戒指,但是现在,放在那里的,居然变成了Charles原来的尾戒的模样。Erik看了一眼Harry,对方笑得意味深长,他的岳父大人,神通广大地令人忐忑不安。

 

Erik没有任何的余地,只好硬着头皮为Charles戴上了这枚刻着kingsman图腾的戒指,想到它将和Charles一起,陪伴自己的余生,Erik感受到了人生圆满中微妙的缺憾。

 

“我宣布,你们可以互相亲吻对方!”Logan急吼吼的表情,简直是巴不得把他俩的头按在一起。

 

Charles腼腆地低着头,Erik捧起他的脸,温柔地吻上了他的嘴唇。周围响起热烈的掌声!当Erik正沉浸在这个绵长而又庄重的深吻中的时候,一道电流再次贯穿了他的身体,麻木与激痛排山倒海而来。还是熟悉的配方,一样的感受。Erik在他的婚礼现场扑倒在了Charles的脚下。

 

“对不起,Erik,我好像又忘了关开关了。”Charles软软的声音飘过Erik的头顶,像四周喷出来的彩带一样缥缈。

 

Erik抽搐了一下,猛地睁开眼睛醒来,他出了一身冷汗,因为先前那个十分可怕的梦境。他慢慢地坐了起来,点了一根烟,轻轻地吸了一口。

 

“Erik,父亲说他会把祖传的那枚戒指给我,作为我们的婚戒。”Charles懒洋洋地趴在床上,昨晚Erik不晓得从哪里学来的各种花样让他感到又羞耻又酣畅。

 

看见Erik手上夹着的烟差点掉在了被子上,Charles露出了得意又顽皮的笑容,“你不用担心,那只是一枚普通的蓝宝石戒指,不会把你电到爬不起来的。”

 

“还有心情开玩笑,说明体力应该还不错,我想我们可以再来一次。”Erik嘴角微微上扬,露出性感而邪恶的笑容。

 

“不要了!Erik,你这个大色狼!”Charles用他软软的声音抗议。但这在Erik看来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绵羊正在欲拒还迎地让大灰狼快点吃掉它。

 

“我们要不要,找个时间,来试试Azalea放在床头柜里的东西?说不定有新的惊喜。”Erik的声音低沉喑哑,他轻轻地咬了咬Charles圆润的耳垂,十分暧昧地诱哄他上钩。

 

“才不要!”Charles坚定的回绝,“你要是敢这样,我保证你第二天醒过来会发现自己被绑在铁轨上,而且是不会陷下去的那种。”

 

“真是个凶悍的小教授啊,”Erik轻轻地笑了起来。他揉着Charles的小卷发,迷恋地看着他微微噘嘴的可爱神态。

 

第一缕晨曦透过窗帘的薄纱照进宽敞的卧室,当初Charles抱起来把他砸晕了的那个花瓶里插着蓝色的鸢尾映照着温暖的日光。

 

Erik亲了亲Charles的额头,把他紧紧地拥在怀里。

 

Charles,我好不容易才能真正拥有你,我要和你永不分离。

 

-END-

 

                        


后记:

 

这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个故事,老万和小教授出身和背景是那么的天生不登对,但他们相互羁绊、互补,又是那么的天生一对,这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命题。故事的后半段哈叔的出场,完全满足了我对老万上门求婚、必遭查查家人吊打的邪恶的小愿望233333。

 

这篇主打出本的同名小册子《天生不登对》的命运,似乎和这个故事的走向一样,一波三折、节外生枝。出本一刷期间遭遇的种种人事,不断刷新了我对“活久见”的全新认识。anyway,看到本子差不多已安全到达大家手中,而且从TB通贩买家po图来看封面印刷清爽,稍感欣慰。之前为此所付出的所有心力、辛苦甚至是代价,也算值得。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三次元青梅竹马的基友 @不会画背景的Nan ,不仅因为她一手搞定了这本书的所有宣图、封面、插画的图文设计制作,简直就是superwoman;也不仅因为她当初赤果果地威胁再不填这个坑,她就要在我面前画裸查并撕掉、撕掉……然后再画不举的老万放我家,让我完结了这个有生之年系列;最重要的,是因为,她在我最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让我还可以相信人性中的美好。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和支持。这篇从去年12月开始至今,终于完结撒花,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评论(42)
热度(180)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