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Erik黑帮教父AU)第29章

Chapter 29
 
Erik慢慢地睁开了双眼,他发现自己被绑在了铁轨上。幽暗狭长的甬道里,昏黄的灯光依旧有些刺目。他使劲地挣扎了一下,绑住他的绳索坚韧结实,根本就绷不开。他十分不甘心地用脚抵住铁轨,然后试图用手指摩挲着去解开绳结。然而他却绝望地发现,这一切都只是徒劳。绑他的人显然早就料到了他的这个打算,结打在他根本就碰触不到的地方,而且那或许还是个死结。Erik苦笑了一下,作为兄弟会的总扛把子,从来都是他把人绑在楼顶,威胁别人如果不按照他的话来做,就把人扔下去。万万没有料到,自己居然也会有今天。哼,虚伪的上流社会。在死亡的威胁下,Erik对Harry的憎厌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峰。
 
“父亲,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你把Erik怎么样了?”是Charles的声音,透着深深的焦虑。
 
“Charles!”Erik大声呼喊。
 
Charles循声望去,吓出一身冷汗——Erik被绑在铁轨上。他跑过去,打算解开Erik的绳索。但Harry快步走了过来,拉着他的手把他拽到一边。Harry的手像一个铁箍,Charles挣扎不开。
 
“父亲,你要做什么!你快放了Erik,这样会出人命的。”Charles急的全身都在冒冷汗。
 
Harry没有回应他的话,只俯视着Erik,冷冷地说:“如果你愿意离开Charles,我可以立刻放开你!”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Charles!”Erik狠狠地说,“我宁可死,也绝不会离开Charles!”
 
“那你就去死吧。”Harry十分冷酷地宣判。
 
幽暗绵长的甬道中似乎远远传来了火车鸣笛的声音。Erik和Charles脸色大变。
 
“父亲!你放了他!求求你!”Charles抓住Harry的衣领嘶吼,几乎是声泪俱下,但Harry只是冷眼看着,不为所动。
 
“Erik,你答应吧,求你了!”Charles哭喊起来,“我明白你的心意,我不需要你用生命来证明!”
 
“Charles,我向来说一不二。”在感受到来自所谓上流社会对他出身黑道的种种歧视与鄙夷之后,Erik倔强的脾气发作了起来。他并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但他觉得,如果现在他向Harry求饶,他将一辈子都无法在他们父子面前抬起头来做人,与其苟活,不如速死。
 
“你这个顽固无耻的伪君子!”Erik看着Harry一字一顿地说,眼神中满是深深的怨愤,“你的偏见,会毁了Charles一生的幸福!”
 
列车的灯光已经照进了甬道,Erik求生的本能让他在铁轨上徒劳地挣扎。Charles脸色惨白,“父亲,你这样会杀死Erik的!你快放了他,求你!求你了!”Charles哭得声音都嘶哑了,他几乎已经跪了下来,但Harry依旧不为所动。
 
列车已经越来越近。Erik看着Charles,眼中满是诀别的不舍:“Charles,再见!”他默默地闭上了眼睛。
 
“Erik……”Charles凄然一笑,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狠狠地推开Harry,扑在了Erik身上,“我来陪你!”
 
“不要!快拉开他!”Erik大吼。
 
“Merlin!”Harry也几乎是同时大喊了一声,颤抖的语调,一改往日的处变不惊!
 
列车疾驰而过,如往常一样碾压过平行的铁轨。呼啸的疾风带起四周的尘埃。


TBC

评论(16)
热度(127)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