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 (Erik黑帮老大AU) 第二十二章

Stryker教授失踪了,一夜之间。Jason经营的医药公司和爱尔兰黑帮臭名昭著的Trask有人体实验的交易被媒体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Jason和Trask被掩埋在废墟下的尸体,据说是死于黑帮火拼。坊间传闻有可能是Trask的死对头Erik Lehnsherr做的,但那天Erik手底下的人几乎都在伦敦,没有任何的异动,只有他和副手开了私人飞机去了爱尔兰,据说是去度假。从逻辑上来说,他不可能一个人就把爱尔兰最凶悍的黑帮“哨兵”釜底抽薪连根拔起。但黑道中相信Erik有这个能耐的大有人在,而且越传越神,只差没说Erik是撒旦降世了。Erik也乐得意地任由他们传,恐怖、强大、不可战胜、被妖魔化了的形象向来都是他追求的理想境界。


在Erik的照拂之下,Charles作为和Jason同往爱尔兰的重要人物之一,居然没有被任何警察询问或者被媒体采访骚扰。


手术的时候,在麻醉师数到“7”之后,Charles就闭上眼睛失去了知觉。醒过来就发现自己趴在床上,Erik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手上把玩着一颗子弹。


“明天我叫Azalea拿去珠宝店里,镶成男士的项链。”Erik说。


“我不要戴,丑!”Charles发出了微弱的抗议。


“我戴!”Erik走过来,蹲下来亲了亲Charles的额头,“我会记住那天你为我所做的一切,Charles!”


虽然趴着的姿势让Charles感到不太舒服,而且他总觉得他现在的姿势,大概在腰上加片海苔就是一只寿司,但Erik这肉麻兮兮的情话,还是让人感到脸红又受用。


“不过就算不戴这个,我也不会忘记的。”Erik的声音从Charles头顶飘下来,“尤其是当以后在床上亲吻你可爱的小屁股上的疤痕的时候。”带着一点性感和戏谑。


”Erik,你这个讨厌的黑帮头子大流氓!”Charles不满地扭过头来,一眼看见Erik裂开了鲨鱼般的笑容,他觉得他的伤口开始要命地疼了起来!


  *    *    *    


“它们看起来真可口!”Charles从后面搂住Erik精瘦的腰,把头搁在他的肩窝,蓬乱柔软的小卷发蹭着Erik早晨还没有刮掉的胡茬。Charles出院后他们同居了,在Charles的公寓。


“没你可口。”Erik一丝不苟地切着培根,面不改色地说。Charles撇了撇嘴嘴,Erik一脸正经地说着调情的话有一种奇怪的吸引力,这大概因为他是德国男人?


木质的圆盘里已经铺排好了今天的早餐,两片错角交叠的全麦吐司上放着两片切成圆饼的煎蛋,烤的酥黄的酱汁鸡腿弯成一个心形的模样,雪白鲜香的芝麻粒错落地撒在上面。切成细丝的紫甘蓝和生菜团成一小团地方在盘子的一隅,上面叠着两片蒸好的紫薯片并且被Erik很不要脸的切成了爱心的形状。Erik把切细了的培根撒上椒盐铺在杯里的土豆泥上。玻璃广口瓶里是香浓的玉米汁,玻璃的小碗里是切成瓣的苹果。


“去洗漱,吃完早餐我送你去学校。晚上我过来接你,我们一起吃晚饭看电影。”Erik把圆盘放在了桌上,并且很整齐地叠好了餐巾。


* * * *


Stryker倒台之后,Erik在牛津约会Charles就更加肆无忌惮起来。如果老头子了解一下Erik睚眦必报的性格的话,一定不会在自己一身见不得光的事的情况下还有闲情逸致来管Erik和Charles那些所谓“没羞没臊”的闲事。更不应该考虑用彻底让Charles在世上消失的方式来铲除异己。


死里逃生之后,Charles和Erik更加如胶似漆。和感情的突飞猛进相对的,就是学术研究的停滞不前。Erik这条伊甸园里的毒蛇诱惑着Charles和他一起杀死了他用来写论文的业余时间,而且花样百出。


比如现在,幽暗的电影院里,Charles咬着插在冰可乐瓶子里的吸管,伸手往旁边Erik大腿上放着的爆米花桶里抓了一把爆米花塞进了嘴里。


“Erik,你肯定自我代入了男主角。”Charles在Erik耳边嘟囔,爆米花的碎屑噗在他耳朵边痒痒的。


“其实我的别墅下面也有一间地下室,说不定哪天你打开那道门,能收获和女主角一样的惊喜!”Erik低沉性感的声音钻进Charles的耳膜,说完还顺便轻轻地咬了一下他圆圆的耳垂。


“如果你敢那么弄我,我就电死你!”Charles低声而凶狠地说。


“你的戒指已经掉在Trask老巢的废墟里了。”Erik低声说,顺便亲了亲Charles的脸颊。


“我可以……”从实验室里带点东西撒在你的黑咖啡里!然后你就可以下地狱了!Charles还没有把恐吓的话说完,就被Erik凉薄的唇覆了上来堵住了呼吸,屏幕上打出了电影的名称“Fifty Shades of Grey”。Azalea力荐的这部适合“情侣”观看的以“虐恋”为卖点的电影很合Erik的心意,而Charles则觉得这部片子真是烂透了。


-TBC-


评论(10)
热度(176)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