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红酒醉梦(酒神Erik/小恶魔Charles)第十一章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     *


11

 

Charles觉得自己就不该相信Erik这个暴君想要和他谈谈这样的鬼话。

 

当Erik的办公室大门合上的那一刹那,Charles觉得整个房间荡漾着阴郁的低气压。

 

“过来。”Erik朝Charles勾了勾手指,笑得一脸邪气性感,Charles抖了抖,深感大事不妙。Charles挪着小碎步,十分不情愿地靠近Erik。

 

“坐上来!”Erik指了指自己的大腿。Charles捂着脸,一屁股蹦在了Erik的大腿上。Erik吸了一口气,好吧,有点重,肯定又背着他偷偷吃零食了。

 

Erik搂着Charles的腰,揉着他柔软的棕色小卷发,“Charles,你很想变出你的小尖耳和小尾巴是吗?”Charles看了一眼Erik似笑非笑地表情,赶紧摇头。Erik嘴角轻轻地勾了一下,“我现在就成全你。”Charles觉得整个人好像蒙了一下,然后“砰”地一声缩小了。他趴在了Erik的大腿上。对方灰绿的眸子俯视着他,啧啧赞叹了一声:“圆滚滚的,还挺可爱的。”

                                                 

 

Erik从办公室出来,怀里小心翼翼地抱着一只小猫咪——雪白的毛色,蓝蓝的眼睛,耳朵周围还有一小圈棕色的绒毛。它一小团,圆圆的趴在Erik的怀里,用小肉垫捂住脸,耷拉地尖尖的小耳朵,十分害羞的样子,显得更加可爱了。而Erik很温柔地抚摸着他,不时用脸蹭蹭他的绒毛,或者亲亲他的额头。

 

这完全就是见了鬼了一样的画面,大半个公司的女职员都目瞪口呆。他们的boss自从找了个新的助理开始,整个人的风格都不太正常。平日里的冷面魔王,居然对一只猫含情脉脉,简直就是曼哈顿鬼故事!而且,为什么连猫都和他的新助理长得异曲同工!偏执的审美!

 

Charles现在十分不开心,Erik这个恶趣味的神,不仅把他变成了一只小花猫,还抱着他招摇过市。刚才Charles懵逼地看了半晌变成肉垫小爪子的手掌,然后愤怒地在沙发上扭摆表达抗议。一不小心,躺平了就翻不过身来。Erik看着他笨笨地挥舞着四个小爪子,圆滚滚的小肚子一晃一晃地就是翻不过来的蠢样,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然后Erik开始十分恶意地用手指抚摸他柔软的小肚子,直到把Charles弄得发出软绵绵的“喵呜”声,才把他翻了个身,抱起来,走出了办公室。

 

“Lehnsherr先生,您的猫咪真是可爱。”营销部的Angle对着Erik笑得十分甜美,顺便用她长长的指甲抚摸了一下小猫尖尖的耳朵。她身上十分浓烈的channel 5的味道呛得Charles打了个喷嚏,而且她的指甲刮疼了他的耳朵。

 

“谢谢夸奖!”Erik不动声色地说。把Charles往怀里抱了抱,他十分介意外人来染指他的宝贝。Charles默默地蹭了蹭Erik的下巴,Erik身上比较闷骚的木质香调的古龙水他比较能忍受。

 

“哎呀,还没给它带项圈啊。”Angle故作震惊地说。

 

Charles吓得猛回头!这个bitch!亏他以前还觉得她笑起来特别甜。

 

“我这里正好有一个!”Angle笑得意味深长。为什么Erik Lehnsherr对一只猫那么百般呵护,对她却从来不屑一顾,不是都传说Erik Lehnsherr喜欢皮肤黑的女孩子么?Angle从进公司的那天起,就觉得她稳操胜券,迟早能嫁入豪门,走上人生巅峰。但两年过去了,她除了升值到了中层,Erik对她的各种含蓄、露骨的撩拨完全没有回应。但他居然把满腔柔情给了这只猫!而这只猫显然讨厌项圈,棒极了。

 

“Lehnsherr先生,我来帮你给你可爱的猫咪戴上。以后它就会乖乖地听你的话,任你牵着走了。”Angle微笑着说,慢慢地拆开了项圈的包装。

 

Charles看着Angle笑得像掺了砒霜的蜜糖一样,项圈逐渐逼近了他的脖子。他使劲蹬了蹬腿,用肉垫小爪子拼命地拽Erik的衣领。Erik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十分享受他拼命往他怀里缩的亲昵。

 

“啪”地一声,项圈掉在了地上,Angle手臂上多了五条抓痕,Charles扬起手来呼了她一爪子。

 

“Lehnsherr先生,看来您的这只小猫野性难驯!我想我可以帮您好好管管它。”Angle有些恼羞成怒,伸手想把Charles从Erik怀里抓过来。

 

Erik隔开了她的手。“Angle,谢谢你的好意。非常抱歉,你手臂受伤的医药费,我会让Emma打进你的账户。”Erik冷冷地说,“另外,我的东西,我自己会打理,不劳你费心。”他轻轻抚摸着受惊的小猫,低声哄了几句,然后走进了电梯。Emma在他进电梯之前看了一眼,翻了个华丽的白眼,其中的寓意不言自明——Erik你真会玩。

                                         

 

Erik正在炖咖喱牛肉,他往客厅里瞟了一眼,Charles一小团地委在沙发上无精打采。要是平时,他早就跑过来看着他做菜然后在一旁咽口水了。

 

Erik走到沙发旁边,蹲了下来。Charles看到他,用小爪子捂住了泪汪汪的蓝眼睛,然后默默地蜷成一小团,把脸埋进了沙发的角落里,十分可怜的样子。

 

Erik叹了一口气,一下子就心软了。把Charles变成小猫咪,原本只是一个恶意的惩罚玩笑,因为这个好吃好在被他养的白白胖胖的小恶魔总是一门心思地要离开他,这让他有点恼怒。

 

“把你的小爪子伸过来,我就把你变回去。”Erik柔声哄他。

 

Charles轻轻地喵了一声,把头埋得更深了。Erik叹了一口气,用手指轻轻地点在小猫的背上,光晕流转过后,Charles趴在了沙发上。他抬头看了Erik一眼,然后双手抱着膝盖,缩成一小团,埋着头嘤嘤嘤地哭了起来,十分伤心:“你杀了我吧。虽然你是高贵的神祗,我只是一只卑微的小恶魔,可我也不愿意做你的玩物!我要回家,我要去找Hank和Logan。”Charles站起来就要朝门外走去,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Erik一把把他拉进怀里,然后深深地吻住他柔软的嘴唇,吻够了,他才放开眼泪汪汪的小恶魔。Erik揉着他的柔软的小卷发,灰绿色的眼眸深深地凝视着他:“你不是玩物。Charles,我喜欢你,我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TBC-


下一章

评论(57)
热度(174)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