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红酒醉梦(酒神Erik/小恶魔Charles)第十章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    *


10


 提示:本章会有小绿魔Harry Osburn出现打酱油,有十分隐晦的略提到一点点的绿蛛。不过本篇的Harry Osburn是以付兰兰(詹姆斯·弗兰克)为原型的旧版形象,而非戴恩·德哈恩的新版形象。


第一缕晨曦照进卧室的地板,Charles正在抱着他的小海豚抱枕欢睡。拜昨晚一个钟头在跑步机上的运动所赐,他身体十分疲累,精神却有些亢奋,总是睡不安宁。

 

各种奇怪的梦纠缠着他,一会儿梦到他和Erik共乘一骑,在山林间狩猎,他们的穿着就像绘画和雕像里希腊神祗的模样。Erik头上戴着葡萄藤编织的王冠,而他的头上装饰着鲜嫩的橄榄枝,Erik握着他的手,拉开弓箭,瞄准了远处的一只小鹿。Erik十分宠溺地看着他,他们耳鬓厮磨。

 

转眼间,他感觉自己轻轻地飘上了天空,长出一对可爱的小翅膀。他向下俯视,却发现Erik跪在地上,怀里紧紧地抱着一具一动不动的躯体。Erik像一尊雕像,麻木而沉痛,脸上是Charles从没见过的哀戚的神情。Erik没有哭,但那种默然无语地绝望却让Charles没来由地心里一阵抽痛。是什么人让他这样在乎?Charles忍不住好奇,Erik慢慢地直起身子,抱起怀里的人,Charles终于看到了那个少年的面容——一张和自己几乎一样的脸!极度的震惊恐惧,让Charles失去了平衡,他迅速地从天空中坠落。“Erik,救我!”他呼喊!但Erik似乎什么都没有听见,只是抱着怀里的少年,向远方走去,最终留给他一个孤绝的背影。

 

就当Charles以为自己要粉身碎骨的时候,硬邦邦的地面忽然变成了虚空无尽的黑洞,空寂、幽暗。Charles只觉得在这无声无息地虚空里坠落了很久,最终摔倒了柔软的地毯上。一双锃亮的皮鞋出现在他的眼前,Erik似笑非笑地居高临下地看着他:“Charles,不跑够一个钟头不准睡觉。”然后Charles被扔在跑步机上发足狂奔,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偶尔稍微慢下来一点,就会被Erik站在身后用紫红色的小皮鞭抽打小屁股,它们很快从白白的小馒头变成了红肿的水蜜桃。Charles哭喊了一声,伴随着腿部肌肉的抽搐的疼痛,一翻身坐了起来。他擦了擦额头的汗,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凌晨四点,默默地喝了一口放在书桌上的水,然后又有些倦怠地睡过去了。

 

“起床了,小懒虫!”Charles迷迷糊糊地听到Erik低沉地声音在耳畔响起,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脖颈上。他默默地翻了个身,拍开抚摸着他的脸颊的手,继续睡。

 

忽然他觉得脚上一凉,然后痒地不行,猛地蹬了一下腿,醒了过来。目光刚刚聚焦,就看到Erik坐在床尾,脸色十分难看。Charles吓得立刻抱着膝盖,缩到了床角。

 

“你知道你刚才踢到哪儿了吗?”Erik咬牙切齿,脸色十分阴沉。

 

Charles回忆了一下刚才的脚感,有看了看Erik的表情,恍然大悟,咬着嘴唇,低声说:“对不起,对不起!”他很想说要不要我帮你揉揉,但他实在怕揉火来,烧到自己。

 

“好了,起床陪我跑步!”Erik又顺手把Charles拎了下来。

 

Charles现在一听到“跑”字,就如遭雷击。

 

“不要,我要睡觉!”Charles在被Erik扛到肩上之前,十分机智地紧紧抱住了他的大长腿,并且随着Erik挪动步子像一只小拖把一样地拽在地上拖出弯曲的S形。“我跑不动了,真的!我昨晚跑了一个小时,现在腿又酸又疼,求求你了,Dionysus大人。”

 

“放手!”Erik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冷冷地说,十分有威慑力。

 

Charles有些不甘地乖乖放开了手,然后抬着头,眨着他眼泪汪汪的蓝眼睛看着Erik,十分像一只委屈的小鹿斑比。

 

Erik叹了一口气,一把把他捞了起来,放在床上。“今天就破例一次,你再睡会儿!待会儿早点弄好了我再叫你!”

 

“谢谢!”Charles猝不及防地亲了亲Erik的脸颊,然后又拉上被子,抱着他的小海豚欢睡起来。他现在实在没有精力去把昨晚那些乱七八糟的梦理出一个头绪,谢天谢地,虽然Erik常常是个凶巴巴的恶神,但至少现实中还没有丧心病狂到梦里那样:用小鞭子抽着他逼他跑步的恶劣程度。所以Charles很快又熟睡过去,呼吸悠长。

 

Erik用手抚摸了一下被小恶魔温软的嘴唇吻过的脸颊,还残留了一点口水,他抹在Charles的睡衣上之后,有点嫌弃地轻轻笑了。

                                      

 

“你好,Harry Osburn,我昨天预约过。”一个十分温润的声音。

 

Charles抬起头,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英俊挺拔的美男子,暗金色略卷的头发全部梳向脑后,脸上带着阳光而亲切的笑容。Charles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了半天,就是想不起来这个十分眼熟的人到底是谁。

 

“嘿,小可爱。你这样看我,我会不好意思的。”面前的美男子腼腆地笑了一下,更加让人觉得如沐春风,有几个路过的女同事都忍不住驻足。

 

突然,Charles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紧紧地握住眼前的美男子的手:“王子殿下,你要救救我!”声音软软地,热切交错着委屈。

 

Charles终于想起来了,眼前的Harry就是魔界的王子。传说这位王子虽然是恶魔,但却温柔善良,总是会穿着战甲,踩着滑翔翼十分英勇地把被凶恶的猎魔人追赶的那些可怜的小恶魔救下来。他常用的南瓜炸弹一度成为他们的吉祥物,Charles以前都还有一个圆滚滚的南瓜炸弹小抱枕。他认出Harry的时候,内心冒出了欢喜的小泡泡,摆脱大恶神Erik指日可待!Charles用他蓝蓝的眼睛看着Harry,里面仿佛有天悬星河。

 

围观的女职员手里的文件哗啦啦地撒了一地,内心无数头神兽奔腾呼啸而过,不愧是能住进冷面总裁豪宅的男人,情话技能满点,居然对着第一次见面的帅哥就没羞没臊地叫人家王子殿下,自己现在还单身大概是因为脸皮不够厚……

 

Harry对着一圈目瞪口呆的围观女职员尴尬地笑了笑,然后默默地抽回手:“谢谢你的称赞,我愧不敢当。”

 

“王子殿下,我和你都是……都是同一类的人。我……”他刚想说明他的处境,Erik就把门打开了。

 

“你好,Lehnsherr先生。”Harry冲着Erik热情地打了个招呼,然后一溜烟地闪进了他的办公室。关门之前,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Erik那个奇怪的小助理,有一双蓝眼睛的漂亮男孩,正用笼子里的小动物期盼自由的眼神委屈地看着他,真是动人地要命啊!

 

“你看见没有,boss的小情人,刚才明目张胆地去勾搭奥斯本集团的少东了?”

 

“一定是受不了boss那种鬼脾气了!”

 

“但是好像公子哥儿没上钩啊!你说boss会不会看出来了?”

 

“没瞎的应该都看出来了吧!你说以boss的手段,今晚回去会不会把他绑起来用鞭子抽?”

 

“不好说。要是明天小可怜没来上班,那一定因为被惩罚地下不了床了!”

 

“真是残忍啊……所以说,一入豪门深似海……”

 

Charles又砰地一声,把脸埋进鲨鱼小抱枕里。如果他现在还有魔力,他一定要把Erik手底下这群女职员的灵魂吸出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材质的!

                                                      

 

Harry从Erik的办公室走了出来,他们已经谈妥了关于年会定制的红酒的一单生意。Harry走在走廊上,被人拽着手腕一把拉进了一间会议室,然后“砰”地把门关上。好吧,又是刚才的那个小可爱。Harry低头看了一眼他胸前别着的铭牌:Charles Xavier。虽然被暗送秋波已经是家常便饭,但被那么主动地逼到墙角壁咚还是头一次。Harry举双手投降:“好了,我亲爱的Charles,虽然你很可爱,但我已经有心上人了。而且,我可不敢抢Erik Lehnsherr的人,我还不想被他逼得倾家荡产去跳帝国大厦。”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Charles连忙摆手。“我觅食的时候遇到了Erik,被他逮了个正着。他逼着我做他的奴隶!王子殿下,你一定要救救我。”

 

Harry眯着眼睛看着他,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地,神情变幻莫测了个半天。“Charles,你现在是在某种情景play角色扮演吗?就像你一直和Erik玩的那样?”“觅食”和什么“做我的奴隶”之类的,真是糟透了。虽然Harry自诩为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但是没想到Erik居然比他还会玩。

 

Charles懵了一会儿,然后说:“我知道,王子殿下,你一定是怕暴露身份。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我其实是一只小恶魔。”所幸,Erik留下了能让他变出小尖耳和小尾巴的能力。Charles闭上眼睛,集中意念,然后睁开,说:“王子殿下,你看到了吗?”

 

Harry一脸大写的问号,盯着Charles。

 

“我的小尖耳!”Charles指了指他可爱的小脑袋。

 

Harry死命地摇了摇头。Charles把手伸进发从里仔细地摸了摸,诶,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

 

他紧紧地闭上眼睛,握住拳头,狠狠地“嗯”了一声。然后睁开眼:“有了吗?”

 

Harry憋着笑,摇了摇头,说:没有。

 

Charles努力地试了好几次,依然未遂。该死的,平时运用的得心应手的能力为什么偏偏在那么关键的时候失灵。

 

Harry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Charles,你真是太可爱了!”

 

“玩够了么?”Erik毫无预兆地推开门,冷冷地说。Charles吓得往后蹦了一步。Erik此时不是应该在开会吗?他自认为时机和地点都挑得十分好,没想到……Charles用手捂着脸,从指缝里偷偷看Erik的脸色,冰山寒铁,糟透了!

 

“Erik,你的小助理真是可爱。”Harry十分坦然地说。

 

“Charles什么都好,就是喜欢作弄人。”Erik似笑非笑地看着Charles,“希望他这次没有玩得太过分。”

 

“不会,不会!”Harry耸耸肩,笑得十分灿烂,“我今晚还有个约会,先走了。”

                                               

 

空荡荡的会议室就剩下Charles和Erik两个人,Erik又把Charles圈到了墙角,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知道你为什么变不了身吗?”

 

哼,还不是因为你在捣鬼!Charles心里默默地想着,闷闷地不吭声。

 

“知道为什么你和Harry Osborne那么久的对话像鸡同鸭讲吗?”Erik冷冷地问。

 

“因为我不能变身,他不相信我。”Charles嘟着小嘴说。

 

“因为他上个月和他男朋友干架,打得天昏地暗。他摔到了脑袋,最近失忆,想不起来他是魔界的王子。”Erik若无其事地看着Charles一脸震惊的表情,“所以,如果刚才你在他面前,露出小恶魔的样子,那将是十分危险的一件事。”

 

Erik又逼近了一步:“Charles,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哦,不!Charles已经透过Erik那挺拔的身形和英俊冷漠的面容感受到了他从远古洪荒就开始酝酿着的煞气。他觉得待会儿Erik要和他“好好谈谈”,将会使一件更加危险的事!


附注:

写的时候,Charles见到的Harry Osburn大概是这样的:


私心再多放两张,如果魔界小王子腹黑一点可以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ps:不要在意节操的话,付兰兰还是貌美如花的……


下一章

评论(30)
热度(157)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