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红酒醉梦(酒神Erik/小恶魔Charles)第二章

 前文链接:01


02

 

Charles有气无力地趴在地上,像一只可怜的小饭团。

 

“跪好了。”Erik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冷冷地命令。

 

Charles委屈地抬起头来,可怜巴巴地说:“你刚才出手太重了,我的腰现在好疼,直不起来,呜呜~”他用小拳头揉着眼睛,开始嘤嘤嘤地哭起来。

 

Erik为之气结。这只行为恶劣的小恶魔,如果刚才Erik只是普通人,早就被他吃掉了灵魂、丢了性命。如此心狠手辣、居心叵测的角色,现在却开始装可怜,反倒像Erik欺负了他似的。

 

“小东西,你已经害了多少条性命了?说!”Erik冷冷地看着他,严厉地逼问。

 

“没有,没有……”Charles拼命地摇晃着他的小脑袋,“我没有害死过任何人……”

 

“还敢撒谎!”Erik很生气,这只顽劣的小恶魔,居然连随便编个数字糊弄他都省了,他就那么好骗?!Erik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所以他打了个响指,收紧了勒在Charles上身的铁链,以示惩罚。

 

“Erik……不要……疼……疼……”Charles扭摆着身体开始哭闹,他的身体那么柔软,粗重的铁链仿佛要把他的肋骨勒断。

“叫我Dionysus大人,小骗子!”Erik冷冷地说。

 

“Dionysus大人,求求你松开铁链,我受不了了。”Charles呜咽着祈求,立刻妥协,毫无节操。

 

看到眼前的小恶魔肯服软,Erik觉得心情好了点,所以松开了铁链。Charles小心翼翼地贪婪呼吸着空气,觉得Erik一定是得了一种Google上称之为“中二病”的心理疾病。

 

“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到底杀了多少人?”Erik扣住Charles的下巴,迫他抬起头来,冷冷地问。

 

“我真的没有杀过人!我没有撒谎……”Charles小心翼翼地说,他看到Erik面色不善,努力地补充:“我的确吸食人的灵魂。可是,我每次都只是很小心地舔掉一点点,他们最多就是有几天的记忆一片空白,不会致命的!只有一次搞砸了,就是不小心舔掉了一个小男生考前两周突击复习的记忆,他连挂了六科,被学校勒令退学……”Charles耷拉着他的小尖耳,可怜巴巴地样子。

 

“笑话讲得不错,小东西。”Erik忍俊不禁,却并不尽信。“就算你刚才说的那些都是真的,但你冒犯了我,该当何罪?”

 

“对不起,对不起……”Charles连声道歉,耷拉着小耳朵,身后的小尾巴一摆一摆的:“我真的不知道您就是酒神大人……我真的太饿了……”

 

“你找上我,只是因为饥不择食?”Erik对着Charles挑了一下眉,觉得他的火又上来了。

 

“不是的,不是的……”Charles连忙摆手,他看得出来Erik生气了,“因为您太英俊了,看起来十分美味……”

 

“放肆!”Erik低喝了一声,Charles的形容让他觉得自己是摆在祭坛上皮酥肉嫩的烤乳猪。

 

Charles被他的严行厉色吓得哭了起来:“你不许我撒谎,我说实话,你又不相信。我知道你们高高在上的神,都看不起我这样的小恶魔,可是,我并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凶……”他打了个哭嗝,抽抽噎噎地说:“我已经好久都没吃东西了……最近去酒吧的人,要么凶恶、要么猥琐,光是坐在那里,就已经丑到我了,我没有办法和他们虚以委蛇,更不要说下口了……好不容易,见到了你,我很喜欢……可是……可是……”他哭得很伤心。

 

“不许哭!”Erik冷冷地说,这样的命令毫无用处,Charles哭得更大声,而且鼻涕都流了出来,顺手拉起一旁的床单擦了擦,这让非常有洁癖的Erik眉头抖了抖。“再这样吵闹,我就用刚才的法杖,打你的屁股!”Erik觉得他有点头疼!这个威胁果然奏效,Charles立即闭嘴,只是收声太急,被口水呛到。

 

“这么伶牙俐齿,看来,只有把你变成不能说话的小动物,才不会让你再蛊惑人心。”Erik笑得高深莫测,让Charles不寒而栗。

 

“小狗怎么样?我觉得柯基犬挺适合你的。”Erik挑眉说道,然后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Charles的小圆屁股小短腿,异曲同工。Charles一想到狗狗跑两步就伸出舌头喘气的蠢样,就抱着Erik的大腿,拼命地摇头,“不要!不要!”

 

“那小猫怎么样?你的小耳朵和小尾巴刚好是现成的。”Erik蹲下来,拉起Charles身后的小尾巴,扫弄他纤细雪白的脖颈,痒得他打了个喷嚏。Charles想到自己好好的手掌,会变成五指都张不开的小肉垫,就又拼命的摇头。

 

“或者,小松鼠?”Erik不怀好意地看着他。Charles吓得抖了抖,一想到每天从这棵树窜到那颗树,还会被愚蠢的人类围观喝彩的无聊生活。以及一到秋天,就一趟又一趟地把松球抱回洞里存起来的艰辛岁月。或者哪天特别倒霉,被猎人逮住扒了皮;被工匠捉住,一根一根地拔掉他身上的毛毛,拿去做刷子;被马戏团的人掳了去,每天表演跳火圈,还要和猴子抢吃的。悲惨的命运!Charles嚎啕大哭,“我错了,Dionysus大人,请您仁慈一些,不要对我这样狠心!”

 

“现在知道怕了?”看到小恶魔被吓哭,Erik心情有点舒畅。他站起来,俯视着Charles,漫不经心地说:“如果还想保持着人形的身体,你总该让我看到这具躯体的价值。比如,你能用它,来侍奉我。”如画的眉目,温软的躯体,配得上他的垂爱。

 

Charles眨着他漂亮的蓝眼睛看着Erik。下一秒,猝不及防地隔着裤子,用他小手抓住了Erik的下|体,还上下摩挲了一次。Erik没想到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会那么主动!就在Erik呼吸开始粗重的时候,Charles放开了小手,又开始啜泣:“我还没有和任何人做过,你的那里太大了,会弄死我的。”

 

Erik觉得他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一个靠色相引人上钩的小恶魔居然告诉他自己是处子之身!谎言、欺骗、戏弄、撩拨,所有冒犯神祗的事情都被眼前这个可恶的小恶魔做完了。

 

“Charles,或许我应该把你的衣服扒光,绑在特洛伊木马的现代改良版——三角木|马上,用鞭子好好疼爱你的细皮嫩肉,你才会停止你那些愚蠢的谎话。”Erik冷冷地说。一把抄起小恶魔,用角斗士掳掠战利品的姿势,挟着Charles,往楼下走去。“你是高贵的神,怎么能堕落到沉迷S|M那套玩意儿。”Charles在他怀里挣扎,Erik刚才的话显然吓坏他了。他用小拳头捶他Erik的胸,像被强抢的民男。

 

进了一个幽暗的地下室,Erik把他抛在地上。没有地毯,粗硬的水泥地板硌得他生疼。Charles听到铁链在地上拖行的声音,像可怕的蛇在游移。Erik操控着他们,缠住了Charles的手脚,和腰肢,把Charles绑成了吊着双手跪着的姿态。那些铁链上有Erik的神力,压制得Charles难受。

 

“我给你一天时间,好好想想,还要不要继续撒谎!”Erik说完,转过身关上了门。

 

“我没有撒谎!我好饿!我怕黑!放我回家,呜呜~~~!”小恶魔的声音隔着门传出来,有点虚弱。

 

死不悔改!Erik咬牙切齿地叹了一口气。英明的神祗怎么能三番五次地被一个小恶魔腼腆纯良的外表和眼泪欺骗呢?所以,这次,他一定要狠下心肠!

 

Charles在黑暗中轻轻地啜泣,这样的姿势让他十分辛苦,手臂和膝盖由酸痛逐渐变得麻木,腰还是钻心地疼。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上浸出了一层薄薄的汗。长久的饥饿,让Charles身上的魔力所剩无几,只够勉力维持住身形。而Erik留在铁链上的神力正在侵蚀着它们,Charles无力抵抗。或许再过大半天的光景,他身体就会逐渐变得透明,继而彻底消失。活该!谁让他自作多情,总是为人类的性命着想,食不果腹。他真是世上最愚蠢的小恶魔,蠢得连神都难以置信。

 

“Hank,Logan,永别了……”Charles垂着头,眼泪大滴大滴地掉了下来。 


-TBC-


下一章


评论(56)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