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 (Erik黑帮老大AU) 第十二章

Chpter 12

 

下午,实验室的工作已结束,Hank就马不停蹄地去医院看Charles。刚开始,他以为记错了病房,因为他走的时候,门口显然还没有两尊用鼻孔看人的黑面门神。Hank很小心地朝里面张望,看见了一丢丢Charles棕色的小卷毛,两个人立刻用庞大的身躯挡住了门口。Hank朝左挪,他们也往左挪;Hank朝右挪,他们就朝右挪,简直就像一支诡异三人“恰恰恰”舞蹈。Hank推了推眼镜,说:“请让一让。”他们朝他比了个中指,然后纹丝不动。

 

“让他进来!”室内传来低沉的声音,冷冷的。两个人闪到一边,把门让了出来。

 

Hank的嘴角抽了抽,叱咤风云的ErikLehnsherr现在看着熟睡中、鼻涕吹出泡泡的Charles一脸慈爱,还用他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戳了戳Charles并不明显的小酒窝,熟睡中的人顺手拉过了Erik的袖子,毫不客气地擦擦鼻涕,然后翻个身,蹬蹬腿继续打他的小呼噜。

 

“你就是Hank McCoy?”Erik抬起头来,表情和语调瞬间冷到零度。

 

“是!”Hank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条件反射地摆出了愚蠢的立正姿势,大概是因为Erik煞气太瘆人。

 

“Lehn……Lehnsherr先生,既然你在这里照顾Charles,那我就走了。”Hank语速飞快,拽着书包打算落荒而逃。至少,他也得去找上Scott再来,好歹那家伙是当警察的,而且听说某次扫黄打非逮住了Erik的得力助手Logan,把他扒了个精光。

 

“站住!”Erik冷冷地说。两个字定住了Hank的脚步。Hank极不情愿地转过头来,推了推眼镜,挤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还有什么事吗?Lehnsherr先生?”

 

“我今天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你留在这里照顾Charles。”Erik说的理所当然。

 

Hank点了点头。Erik逼近一步,Hank退了一步。Erik冷冷地说:“不许和Charles太亲密,否则……”他眯了一下眼睛,没有说下去。“死于非命……我懂的!”Hank的表情,简直欲哭无泪。Erik又逼近了一步,Hank退到墙角:“你可以暗恋他,但不许让Charles喜欢上你!否则……”他又眯了一下眼睛,意犹未尽。“曝尸荒野……我懂的!”Hank几乎快要哭了。苍天啊!Charles到底上哪里招惹来这么一个大魔王的。Erik很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然后,很温柔地转头看了熟睡中的Charles一眼,带着他的一帮手下,风风火火地走了。

                                                     

 

Charles的病过了几天就好了,生活照旧。只是,Erik每天都在给他制造“惊喜”!

 

昨天的课堂上,Charles恨恨地瞪了一眼坐在下面的Erik,因为他目光太过炽热专注,让正在为学生解读极其复杂基因原理的Charles心不在焉。小教授突然的沉默和少见的不淡定的目光吸引了许多学生的注意,大家纷纷看向Erik。而这个混蛋性感地挑了一下眉,然后冲着Charles送了个飞吻!!一时之间,鼓掌声、口哨声交相辉映。Charles以手扶额——教学事故!

 

“Xavier教授恋爱了!”两个走在Charles前面的女学生窃窃私语,“哪止恋爱了,都已经求婚了,你消息真不灵通。”Charles用手捂住脸,她们一定是在说Hank给他看的那张,不知道被哪个无聊的人偷拍的——他抱着玫瑰花,Erik单膝下跪,据说火遍了整个校园网论坛的照片。他发誓那天,Erik的那个动作,真的只是为了系!鞋!带!

 

行至拐角,Charles被人一把拉了进去。“Erik!怎么又是你?”Charles嘟着嘴不开心地说。Erik把他圈在墙角,他轻车熟路的姿势,居高临下地看着Charles:“想我了吗?”Charles握着小拳头,咬牙切齿地说:“我想杀了你,Erik!”“杀了我,你就变寡妇了。还是黑寡妇。有什么好?”Erik戏谑地说。Charles哼了一声,一偏头,看见斜对面还站着两个不知所措的情侣,显然,他和Erik搅黄了他们正在亲热的好事。“Erik,放开我,有人看着。”Charles低声说。Erik转头横了他们一眼,两人慑于他的“淫威”默默地低头走了。Erik耸耸肩:“好了,现在没有了。”在抢地盘这件事情上,Erik向来天赋异禀。

 

Charles从他左边的胳肢窝下面钻了出来,曾得他的头毛翘了一撮起来:“Erik,我警告你!下次不准再来听我的课!你在我会分心。”Erik不置可否,只是向左移了一步,又把Charles圈在两臂之间。Charles矮下身,像一只灵活的小仓鼠地从Erik右边胳肢窝下面钻了出来,然后抱着一摞教案,认真的说:“还有,不要再往我实验室里送花了。你今早的那束花促发了Stryker教授的过敏性鼻炎,他打了二十五个喷嚏。我有预感,他以后他一定会收拾我的。”Erik又挪了一下,仍旧把Charles围在双臂之间,说:“让我亲一下,什么都听你的。”他在诱哄他可爱的小绵羊。Charles四下张望,确定没有人,低声催促说:“那你快点!”然后闭上了眼。他感觉到Erik的呼吸,近在咫尺,他觉得他的脸有点发烫。

 

“你们又在干什么?!”晴天霹雳!声如闷雷。Charles吓得一脚踩在Erik锃亮的皮鞋上。他急着挣脱出来,膝盖狠狠顶了一下Erik很要命的部位。他看到Erik狠狠地吸了一口气,应该很疼。

 

Charles一转头,Stryker教授有如一头暴怒的狮子站在他们旁边,庞大的身形遮住了射进拐角的阳光,一头银发根根竖起,阴影笼罩了Charles小小的身躯。

 

“白日宣淫,成何体统!Xavier教授,请检点你自己的行为!”老头子怒吼,Charles觉得吐沫星子飞溅到了他脸上,但他现在不敢去擦。

 

“教授就不能谈恋爱了么?”Erik杵在一旁冷冷地说,他现在对老头子相当有意见。况且,他还亲都没亲到呢,何来白日宣淫?他倒是想,可惜未遂。

 

Stryker教授显然不打算搭理他,他对着Charles如连珠炮一般吼道:“谈恋爱了不起啊?!谈恋爱就不用工作了吗?!谈恋爱就不用写论文了吗?!谈恋爱能当饭吃?!沉迷男色,只会毁了你的学术前途!明早七点以前把实验报告写完发到我邮箱!不然我就把你踢出这个项目,Charles。”说完背着手就走了。这一次,他很注意地看看台阶。

 

“Erik,都怪你!”Charles无奈地耸耸肩,“害我今晚要熬一个通宵。”他嘟着嘴,不开心。

 

Erik帮他裹了裹围巾,说:“让Hank帮你写!我们去约会。”Charles白了他一眼,依旧气嘟嘟的:“我们负责不同的部分,他没法儿代我写。”Charles推开Erik:“所以,Lehnsherr先生,你今晚自己一个人快活去吧。”然后扔下Erik一个人,快步向实验室走去。 


评论(18)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