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 (Erik黑帮老大AU) 第十一章

Chpter 11

 

Erik坐在Charles的床边,抽出Charles怀里抱着的卡通鲨鱼小抱枕,仔细看了看,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原来你喜欢这类的东西。”Charles嘟了一下嘴,为什么Erik这个讨厌鬼连住院的时候都能把头发往后梳得一丝不苟,三件套穿得一件不落,皮鞋擦得锃亮光滑到苍蝇都爬不上去。相比之下,用毛绒睡衣把自己裹成一个球,并且头发蓬蓬乱的他显得十分愚蠢,而且有点势弱。

 

“小教授,你挺有本事的。”Erik挑眉看了一眼Charles,危险的讯息。“虽然我过的是刀头舔血的日子,但是,已经将近五年没有受过伤了。而你,在一个月内,成功地击倒了我两次。”Erik笑得高深莫测,和鲨鱼小抱枕蠢萌的笑容交相辉映。

 

Charles被吓得打了个嗝。然后抓过床头柜上的纸笔,奋笔疾书。他把夹着纸的板子立在Erik面前:我赔你医药费。圆圆的字体,憨态可掬,末尾提起来的小勾,有一点调皮。

 

Erik冷哼了一声,说:“你以为我需要这个?”Charles被Erik左手上Rolex的表反射的阳光晃得有点头晕,土豪就是讨厌!

 

“对不起。”Charles又在纸上写了一句,句末画了个流泪的小表情,可怜巴巴的。

 

“你以为,道个歉就了结了?”Erik挑了一下眉,不依不饶。

 

Charles像是下了特别大的决心,咬着嘴唇在纸上开始写,写了几个字又划掉,撕下那张纸,然后扔在地上。他把最终写好的内容,立在Erik面前:大不了下次我把戒指带来,让你电我一次。但是因为第一次我是迫不得已,第二次我已经提醒过你了,可不可以不要用花瓶砸我,或者把我的手弄脱臼。我怕疼,呜呜~

 

Erik觉得他快要被这个小笨蛋蠢哭了,他闭了一下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嫌恶地说:“我对这个也没有兴趣。我想要的是……”他一把夺过Charles手里的板子,龙飞凤舞地在上面写了几个词,然后塞回Charles怀里。他很得意地看到对方惊愕地睁大了眼睛,因为Erik写的是:肉偿!

 

Charles拼命地摇头,迅速在纸上写了一句话:“不行!不行!那样更疼。”

 

“我会对你温柔一点的。”Erik微笑。然后伸手去摸Charles的脸。

 

Charles一巴掌拍开Erik的手,专注地在纸上写了一句话,然后亮在Erik面前:“我的父亲是一位保守的绅士,如果他知道我有婚前性行为,一定会打死你的!” 

 

Erik翻了个白眼,觉得Charles不愧是年少天才,脑回路果然异于常人。为什么发生了婚前性行为,不是他自己被家法处置而是Erik被打死。况且,一个优雅斯文的老绅士想要“打死”他这种常年拿枪握刀、搏击杀人的黑社会大佬,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他不屑地冷哼了一声:“那就让他来,为了你,我不还手就是了。”

 

说完,Erik又扬起左手,要去摸Charles的脸。Charles又一巴掌把它拍开,飞快地写完一句话,亮在Erik的面前——“摸你的Emma Foster去!不许碰我!”然后撅起嘴,哼了一声。

 

Erik一挑眉:“还在吃醋?”心里十分欣喜。“我和她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甚至连朋友的关系都算不上。”

 

哼!不算朋友,可能是炮友!Charles恨恨地想,闷闷地咬着下唇。

 

“我找到了她,才弄到了你们那个酒会见鬼的入场券,出于礼貌和她跳一支舞,不算过分吧?”Charles显然不满意他的解释,把头扭到一边,看窗外的风景。

 

“Emma Foster曾经说过,她睡过的男人都可以凑成一副扑克牌了。你觉得,我会是甘愿做其中某一张的人吗?”Erik把小抱枕塞回Charles的怀里。

 

Charles转过头来,看着他,以Erik心高气傲的性格来说,这个解释稍微有点靠谱。

 

“好了,今天你病着。放你一马。”Erik倾身向前,几乎贴到Charles的鼻尖,“不过,”他微微一笑,“可以先收一点利息。”他的薄唇,覆上了Charles柔软的红唇。刚闭上眼睛,下唇一阵剧烈的疼痛——Charles又咬他了。

 

Erik睁开眼,有些恼怒,正要发作。Charles却眼泪汪汪地看着他,拉了拉他的衣袖,然后指了指——Charles扎入吊针的那只手已经肿成了一个小馒头!

 

“Azazel!把护士叫来。”Erik头也不回地说,然后看着Charles,幸灾乐祸地说:“刚才拍开我的手,打得痛快吗?”

 

Charles抱着膝盖,缩成一小团地看着他,样子看起来委屈极了。

                                                          

护士战战兢兢地走了进来,她发誓后悔今天没有请假调班。这个病房的氛围简直堪称阴郁!门口一左一右地站着两个保镖,一个脸上的一道刀疤从左边额头斜到右边脸颊,笑起来狰狞邪佞;另一个一脸欠他钱的表情,把骨节捏得“咯咯”作响,变态杀人狂的标配气质,而且从她出现到进门都瞪着眼睛盯着她,让她背脊发凉。

 

护士一进门就看见Erik Lehnsherr,统领这群牛鬼蛇神的黑道头子,神情冷淡的站在一边。她又看了看Charles,无精打采地坐在病床上,就像一个被玩坏了的布偶娃娃。哦,上帝啊!她在深切同情这个漂亮柔软的男孩的同时忍不住瞬间脑补了一整篇香艳的文字:因为父亲欠了高利贷,善良纯真的男孩不得不委身于黑帮教父,忍受Lehnsherr在床笫间各种特殊癖好。终于,昨晚,他忍受不住,反抗了他,弄得他右手脱臼。恼羞成怒的Lehnsherr把他按在落地窗前,狠狠地上了他,他哭喊、哀叫、求饶,直到声音嘶哑,今天完全说不了话。造孽啊!旷世虐恋!小护士都快要被自己的脑洞感动哭了。

 

“Charles的针头脱出来了,你帮他处理一下。”冷冰冰的语气,不容置疑的口吻。

 

小护士低着头把Charles左手的针头拔了出来,然后换右手打。Charles默默地别过头去,咬着牙不敢看。Erik坐到床头,让Charles靠在肩头,低声哄他:“怕疼你可以咬住我的……”他话还没说完,胸口就一阵刺痛。他本来想说“衣服”,但是这个小笨蛋根本都不睁开眼睛看看,张嘴咬那儿是哪儿,他是柯基犬变的吗?小护士偏偏总是找不准血管,她换着地方戳了几针,Erik就被Charles咬了几口。

 

小护士偶尔抬了下头,撞见Erik的眼神,简直就是你在他手上扎几针,我就在你身上扎几刀的凶煞。她仔细找了找,十分确认才终于下针,这次红色的血回流出来,小护士舒了一口气。她嘱咐Charles手不要乱动,然后头也不回地逃了出去。——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晚期,这是他对病房里这两位关系的总结。

 

Charles很不好意思地用他的小爪擦了擦Erik衬衫上的口水,Erik叹了一口气,默默地把他的手放回原位,这个小妖精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点火。Charles扯了扯Erik的袖子,指了指床头柜的餐盒,他饿了!它们摆在他右手的方向,他够不到。

 

“那个小子给你做的?”Erik问。Charles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

 

“不准吃!”Erik冷冷地开口。Charles拽着他的衣角摇晃,可怜巴巴的样子。

 

“Azazel!”Erik对着门口喊。红皮肤的男人立即出现在他们面前,Charles对他有点介怀,向Erik怀里缩了缩。

 

“你去买点吃的来。要清淡的。半个钟头之内搞定,不是米其林五星餐厅做的,就不用拿来了。”Erik心里堵着一股无名火,条件苛刻。

 

“明白。”Azazel欠了欠身,退了出去。

 

Charles无精打采地盯着那些餐盒,垂涎欲滴。Charles抓起笔,用左手歪歪扭扭地在纸上写:“你总是那么霸道!你总是欺负我!”然后低着头,递给Erik,像一个被霜打了的小柿子。

 

Erik叹了一口气。起身从旁边拿过来一个国际象棋的棋盘,放在病床上折叠的桌子上。“我们下一盘棋吧,这样时间过的快一些。”Charles依旧看着那些红色的可爱的小餐盒,不为所动。

 

“像你这样,根本不懂人心险恶的小笨蛋,棋艺一定很糟糕!”Erik漫不经心地说。Charles不服气地扭过头,开始摆棋子。正中下怀。

 

Erik的棋风凌厉,决断杀伐毫不手软。Charles以退为进,思虑深远。棋逢对手!时间就过得相当快。Charles还在托着下巴思虑下一步的时候,Azazel已经端着食盒进来了。Erik把棋盘收到一边。

 

Azazel揭开绘着木槿花的食盒,一只只寿司整齐地趴在竹制的托盘上。金黄色的大颗的鱼子酱闪烁着诱人的光泽、铺在上面的肉松看起来又软又脆,剖开的虾仁透着鲜甜,Erik看到Charles的小舌头动了动。Azazel放下第二层食盒,松阪牛肉还在铁板上呲呲地冒着白烟,鲜嫩而多汁,乌冬面卷着天妇罗和海蜇扭成精致的一小团,下面垫着三文鱼的鱼片。第三层,抹茶慕斯上装饰着诱人的小红樱桃,麻薯软糯地裹着黑白相间的芝麻还有些温热。Charles眨了眨眼睛,他爱世界上一切美味的甜点。另外一个保温的小桶,打开是鲷鱼汤,奶白色的汤汁泛出鲜香的气息,碧绿的芹菜、嫩滑的豆腐、透明的萝卜、细丝的海带在汤里若隐若现。Erik让Azazel给Charles盛了一碗,Charles喝完之后的表情完全是置身天堂。

 

Erik对于自己在食物上扳回一城甚为满意,朝着Azazel肯定地点了点头。 

                                              

PS:因为好几天没有更了,所以这一章更的比较长。其实也还没有间隔到一周的时间,只是之前几章几乎是日更,大家习惯了这个频率总觉得lz离线很久的样子。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厚爱!后面的章节可能无法保持日更了,最近诸事繁忙,有点生病,只能尽量不定期更新了。

评论(37)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