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 (Erik黑帮老大AU) 第九章

CHPTER 9

Erik跟着Emma走近了大厅,他依旧挽着她的手。她微笑着把他介绍给一众嘉宾,看得出,她交游广阔。

 

她会怎么介绍Erik,Charles忍不住开始猜想——“这是我的男朋友,主业是地产、金融、酒店投资……”哼,其实真相是杀人放火、打家劫舍,偶尔兴致大发还顺手强抢民男,增加点生活情趣。

 

Charles手中的小勺,不经意地戳着小玻璃杯里蛋黄色的布丁,搅得支离破碎。Erik在人群中,偶尔抬眼望他一下,就漫不经心地收回目光,继续他的应酬。Charles的心窜出了一连串恼怒的小火苗,因为他觉得在Erik眼里,他和身后的香槟塔没什么区别——华丽大厅里无关紧要的一件摆设。

 

Emma Foster侧过脸,在Erik耳边轻声地说些什么。Erik则微微俯身。仔细倾听。Charles盯着眼前“耳鬓厮磨”的这一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右手正五指屈伸地划拉着木质的桌面。站在一旁的Hank觉得,Charles现在,就像一只躲在角落里,看到自己留在桌上舍不得吃的奶酪被一个不速之客舔了,正蓄势待发,随时会炸了毛扑过去一爪子把奶酪从入侵者手上拍去地下的傲娇英国长毛猫。

 

很快,音乐响起,舞会开始了。

 

Emma拉着Erik走到了大厅的中央。恼怒的小火焰已经烧得Charles荒芜的心呲呲裂响,而妒忌与憎恨的小花蛇正在火焰里诱惑地舞蹈。

 

Erik搂了她的腰!用他抚摸过他的,曾经修长、匀称又有力的手指!

 

Charles觉得这三周以来种种的期许失落、纠结起来的苦涩,此刻全部炸成了一朵蘑菇云,紫红色的!

 

“Hank,陪我跳支舞!”Charles不由分说,拽着Hank转了个身,轻灵地跃入了舞池这个修罗场。

                                                                        

 

“Erik!你踩到我了!”Emma面带微笑咬牙切齿地低声说。

 

“抱歉!”Erik低声回了一句,眼睛一刻都没从Charles的身上移开过。居然敢在他面前和那个叫Hank的傻小子跳舞!被他碰一下就凶得像只小刺猬的Charles居然让那个傻小子搂他的腰!Charles至少被那个舞技拙劣的傻小子五次踩到了脚,但他只是温柔地笑笑。而自己碰都还没碰他,就在浴室门口被他用花瓶砸了后脑,到现在还有点隐痛!

 

“Erik,和我跳舞你就那么心不在焉?好歹你的邀请函都是我弄到手的。”Emma贴着Erik的耳畔低语。

 

“用一封邀请函换一条钻石项链,你不亏。”Erik冷冷地说,他看到Charles小鸟依人地把头靠在Hank的肩膀上,心情越发糟糕了。

 

“Erik,听说,你最近看上了这里的一个小教授。啧啧啧!一个黑道枭雄和一个满脑子学术研究的书呆子,真是孽缘……”Emma 幸灾乐祸地说,“而且,他似乎好像有别人了。”Emma意味深长地朝Charles的方向看了一眼。踩到Erik的痛脚,让她内心有点愉悦。当然她并不知道,这一眼让Charles怒火中烧!他觉得她在挑衅,用她的战利品——Erik!

 

Hank觉得非常局促不安,因为ErikLehnsherr看向他的眼神就像冰冷的刀锋,已经把他捅成了筛子。当他正想说,“Charles,快把你的头从我肩上挪开,我觉得ErikLehnsherr会杀了我的。”然后唇上一热,Charles亲了上来!Hank觉得他死定了,他已经看见了他横尸荒野的未来。

 

Charles的这个举动果然给了Erik极大的刺激。最直接的反应就是他又狠狠地一脚踩在了Emma雪白的长靴上。“Erik!你一定是全伦敦舞技最烂的男人!没有之一!”Emma Foster皱着眉头,恨声咒骂!“抱歉!我会赔你一双新的。”Erik很冷淡地说了一句,然后放开她,径直向Charles走过去,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扯着他出了大厅。

                                       

 

“当着我的面,和别的男人跳舞?”Erik双手拄着走廊拐角的墙壁,把Charles圈在里面,居高临下地看着比他矮了大半个头的小教授。

 

“你凭什么管我!”Charles恼怒又委屈。

 

“是谁拒绝我的时候,做出一副宁缺毋滥的清高表情,结果原来饥不择食。”Erik冷笑着讽刺道。

 

“你才饥不择食!前脚开枪打爆了SebastianShaw的头,后脚就和他的遗孀Emma Foster出双入对,你有什么资格说我?”Charles恨恨地说。Erik觉得Charles生气的时候撅起嘴来的样子竟然有一点可爱。

 

“你吃醋了?”Erik似笑非笑地说,内心有点欣喜。

 

“我才……”Charles正想反唇相讥,却被Erik拉到身前,一口吻住。Charles用力地回吻,他要报复Erik,他要把万恶的感冒病毒传给他!Charles突如其来地主动简直让Erik欣喜若狂。Charles的灵活的小舌头在他的口腔里翻转搅动,果然是个磨人的小妖精。他当然不会知道,Charles脑子里只是盘算着如何让双方唾液交换地更加彻底,然后让感冒病毒搭乘着这个载体去Erik的身体细胞里攻城略地。

 

但很快,Erik在这场博弈中,夺回了主动权,吻得Charles喘不过气来。Charles用他的小拳头捶着Erik的胸膛,想让他放开。Erik不但纹丝不动,反而觉得这种欲拒还迎的小把戏妙极了。

 

Charles呜呜了两声之后,把心一横,皱着眉头,狠狠地一口咬下。Erik吃痛松口,下唇上还在滴血。Charles则贪婪地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Erik用手擦了擦嘴角的血,挑起Charles的下巴,说:“敢咬我?”眼神性感又危险。

 

“放开我,Erik!”Charles恼怒地说,在Erik怀里挣扎。

 

“偏不!”Erik欺身向前,俯下身去,又打算亲吻Charles。

 

Charles用力推开他,皱着眉说:“Erik,你再靠过来,我就电你!”

 

“用你漂亮的蓝眼睛吗?”Erik戏谑地笑道,然后又俯下身去。

 

Charles偏过头,用他肉肉的小手掌抵住Erik的薄唇,说:“我是认真的!”

 

“那你随意!”Erik拉开了Charles的手,亲了过去。

 

忽然,Erik一声闷哼,感觉身体被一股强大的电流穿过,激痛瞬间转为麻木,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Charles站在原地,不可置信地看了看手上的尾戒,他第一次用,没想到有那么大的杀伤力。幸亏他只用了最低的一档,最高的一档据说可以释放五万伏高压电……

 

Erik慢慢地用手撑起身体,向他这边爬过来。吸取了上次砸花瓶的经验,Charles拔腿就跑,跑出了一大截才转过头来,看着Erik,带着沉闷地鼻音,甚至有些哽咽地说:“我不是你那些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床伴!我只有一颗心,装不下三心二意的人!找你的Emma Foster去!”说完,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ps:《x世界八卦日报》今日头条:夭寿啦!X教授吃醋变身皮卡丘,数万伏特高压电家暴万磁王!

评论(3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