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 (Erik黑帮老大AU) 第六章

CHAPTER 6

 

“你们在干什么!”

 

门口有人吼了一声,简直老当益壮、声若洪钟,如夏日闷雷,似晴天霹雳,吼得Charles在Erik怀里抖了三抖。Erik拉着Charles转过身来,Charles一见来人,立即拍开Erik环在腰上的手,迅速弹开站在一旁。

 

“Xavier教授!”门口站着的老头投来惊讶而凶悍的目光。

 

“是!”Charles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立正站好,整个人崩得笔直,双手背在身后,看起来宛如惊弓之鸟。

 

Erik饶有兴致地打量着门口站着的老头,五六十岁的年纪,脸庞红润、身体健朗,阴郁的神色让纵横交错的皱纹在脸上刻出更加凌厉的痕迹,衬得花白的头发胡子也张牙舞爪。Erik看见Charles的双腿在微微地颤抖,看来老家伙很有威慑力。

 

“Xavier教授!请你注意你的言行!青天白日,在教室里和一个不三不四的男人搂搂抱抱,成何体统!”老头冲着Charles咆哮,声振林木、响遏行云。

 

Erik在听到“不三不四”这个词的时候危险地挑了一下眉,而Charles现在就像在狮吼淫威笼罩下的小松鼠,可怜巴巴地无暇他顾。

 

“Stryker教授,我想您误会了。我和这位先生,我们只是……呃,朋友……”Charles小心翼翼地解释。而老头子显然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Stryker教授把炮火转向了Erik。

 

“模特!”Erik冷冷地说。

 

“咳,咳,咳……”Charles在听到这两个字之后,猛得被口水呛到了,还一直咳个不停,Erik扯起谎来简直眼睛都不眨一眨。虽然他紧实的胸肌、笔挺的腰际线、冷淡又英俊的面容,的确有说这种鬼话的资本。

 

Erik用手,轻轻地给Charles拍背。Charles看见Stryker教授教授额头的青筋跳了跳,Erik,快把你的手拿开!老天啊,求放过!

 

“你们什么关系?”老头子步步紧逼。

 

“我是他债主!”Erik耸耸肩,“刚才,我们在商量是不是要用一些别的方式来了结这笔债务。”然后,他笑得意味深长,就像是所有杂志封面上薄情又风流的花花公子。

 

Charles恨恨地瞪着他——Erik,我想咬死你!Charles想出言解释几句,但才一吸气,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你!你!你们……”Stryker教授气得浑身发抖,血压上冲,“简直不知廉耻!Xavier教授,我要向校方董事会检举你极为不检点的私生活,免得你以后闹出什么丑闻来,让百年名校蒙羞!”然后老头子背过身去,双手背在背后,愤怒地大步流星地走了。

 

“Stryker教授,你听我解释。”Charles在他身后喊!

 

“我不听!”老头子头都不回。

 

“刚才我的朋友只是在开玩笑!”Charles又喊了一句。

 

“我不信!”老头子摆了摆手,低着头表情沉痛地继续往前走!

 

“Stryker教授!”Charles吼了一声。

 

“不要叫我!我一定会向董事会告发你的!!嗷……”

 

Charles听到一声惨叫,然后是砰砰砰地几声撞击的声音,最后好像一堆肉砸在地上pia~地响了一下。Charles用手捂住脸,自言自语地说:“其实我只想告诉你,小心台阶……”

 

“Charles Xavier!我一定饶不了你!”楼道里传来Stryker教授怨毒的嘶吼。

 

Erik似乎被逗乐了,笑得前仰后合,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Charles觉得他似乎不小心看到了真人版的《鲨鱼黑帮》。Charles埋怨地瞪了一眼Erik,打算去看看情况,Erik一把拉住他,说:“他刚才那声吼得中气十足,说明没摔死,不用管他,况且,他那么说你,活该!”

 

“Erik,这都拜你所赐!他是我的顶头上司,平时已经够讨厌我的了。你今天这么一闹,我可以预感我以后在学校的生活会生不如死。”Charles恼怒地说。

 

“Charles!”走廊的另一头,一个戴着眼镜,身形高挑的男孩向这边跑了过来。“Charles,这间教室的投影坏了,所以今天的课换教室了!”他喘了口气,“我打你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对不起,Hank,我的手机丢了。”Charles说,看见Hank,他的火气消了大半。Erik听到了“Hank”,拧着眉头认真地仔细打量了一下来人。

 

“没关系!我看你一直没来,就想你会不会来了这里,我就过来看看。你没看到墙上贴着的换教室的公告吗?”Hank指了指黑板另一边墙上贴着的一张A4打印纸。Charles摇了摇头,然后恨恨地看了一眼Erik——都怪你!Erik却没有看他,只是死死地盯着Hank,看得Hank心里发毛。

 

“Charles……”Hank拽了拽Charles的衣角,“这是你的朋友吗?”

 

Charles以手扶额,心想他是我命里的克星,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的生活就会被搅得一塌糊涂!“总之,一言难尽……”Charles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Hank向Erik伸出手去:“你好,我是Hank。”

 

Erik看了他一眼,用带着皮革手套的右手握住,说:“Erik Lehnsherr。”

 

Hank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你是……你是……那个Erik Lehnsherr吗?”

 

Erik一挑眉,“我就是那个ErikLehnsherr。”

 

Charles觉得这两个人的对话,简直比专业论文还要深奥难懂,“Hank,快带我去教室,要上课了!”Charles说。

 

Hank点了点头,拉着Charles走在前面,Erik跟在后面,大概有三五步的距离。Hank低声对Charles说:“你怎么惹上他的?”Charles摇了摇头,低声回答:“我不知道,怎么,他很了不起吗?”“Charles,你不会不知道Erik Lehnsherr是兄弟会的老大吧?”“我知道他是黑帮老大,但是,兄弟会是什么东西……?”Hank觉得,他有点头疼。

 

来到教室门口,果然如Charles所言,全场爆满,通道那里站了一些人,还有一些坐在楼梯旁的窗口上。

 

Charles说:“你现在应该相信了吧?”Erik不置可否。Charles耸耸肩,说:“抱歉,我就快开始讲课了,没有办法招呼你。如果你想要听的话,只能委屈你站一下了。Erik点了点头,没有说话。Charles就和Hank朝讲台的方向走去。

 

Erik站在前排看了一眼,穿过过道,向教室中间走去。他停在地第七排旁边。

 

“你旁边这个位子有人吗?”

 

“有人。”正在低头整理上堂课笔记的一个学生随口应了一声,抬起头来,然后看到了Erik极具杀意的目光。他几乎被压迫地喘不过气来,然后默默地说:“呃,其实,没有人……”坐在他旁边的两个男生立刻用鄙视叛徒一样的目光看向他,他们是一伙儿的,Erik默默地想。刚才写笔记的那个男生把包拿起来,放在了自己的身后,示意Erik可以进来坐。

 

“你们顺着里面坐,我习惯靠通道!”Erik冷冷地说。他知道他现在的气场看起来一定很可怕,因为想到马上就要亲眼验证某个小笨蛋居然真的是教授,他就莫名地很不开心,他阴郁地盯着那三个毛头小伙,果然在他的逼视之下,三个人默默地往里面挪了挪。Erik现在很满意自己生人勿近的感染力。

 

他坐下来,看着Charles别好了麦克风。整个教室安静下来,他知道,接下来Charles将会成为这里唯一的焦点。


评论(33)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