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 (Erik黑帮老大AU) 第五章

Chapter 5

“起床了……”Charles睡得醉生梦死,似乎听到有人在耳边低语,他哼唧了一声,翻了个身,含糊不清地说:“Hank……你先去做早点,我要再睡一会儿。”说完就把头埋进被子里,小圆脸还在柔软的被褥上不停地蹭啊蹭,舒服地浑然忘我。

 

忽然,他觉得脖颈上忽然凉冰冰的,就像有人拿了块冰按在上面一样。Charles冻得惊叫一声,醒了过来,一睁开眼,就看见Erik坐在他旁边,他的右手,握着自己的后颈,凉得透心。Erik眯了一下眼,冷冷地问:“Hank是谁?”

 

“你……你先把手拿开……”Charles试探着说,他觉得Erik危险的表情,看起来很有可能因为答案无法令他满意而咔嚓一声扭断他的脖子。看见Erik不为所动,Charles又加了一句:“我冷……”。

 

看着Charles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Erik冷哼一声,把手放开。指了指床角放着的叠好的衣物:“穿好衣服,下去吃早点。”

 

Charles“哦”了一声,忽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很警觉地迅速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蛹,然后一蹭一蹭地缩到了远离Erik的床角,警觉地说:“你怎么进来的。”他记得很清楚,他昨晚已经把门锁死了,而且还刻意扣好了拴门的链子。

 

“你说呢?”Erik挑了一下眉,指了指地上已经断成两截的铁链。Charles看着地上链条的“残躯”,觉得Erik委实是个危险人物。他开始后悔昨晚没有咬着牙齿把衣柜搬过去顶在门上。

 

“虽然弄断那根链子稍微费了点劲,但是我进来看到某人和斯文的外表完全不符的糟糕睡相,我觉得挺值的。”Erik戏谑地说。

 

Charles吹了一下遮着眉毛的刘海,嘟了一下嘴,说:“Lehnsherr先生,能否请你出去一下,我要换衣服了。”他对于以被调戏为开端的新一天充满了绝望。

                                                         

Erik家的早餐还是不错的,家庭式自助,派头十足。除了牛奶、咖啡、鲜榨果汁、烤脆了的香肠、酥软的丹麦面包、香脆的小曲奇,还有一种可爱的小面点——又圆又胖、又香又软,还做成了小猪的样子。Charles爱死它们了,一脸陶醉地说:“Erik,你们家的面点师居然会做那么可爱的糕点。”完全没有看到Erik瞪了Azazel一眼,后者脸上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Erik看到Charles用叉子戳了一下小面点小猪的屁股的位置,然后蛋黄色的馅儿流了出来,Charles吸了一口,又舔了舔他红艳的嘴唇,高兴地说:“Erik,是奶香味儿的!”Erik觉得他的眉头几不可查地抖了抖。

 

吃完早餐,Charles跟上了Erik的脚步,准备出门。

 

“我很好奇,你昨天怎么做到那么快出现在我面前的。我爬窗户的时候,明明都还没有看到有人下来”,Charles眨了眨眼睛,然后说,“我猜,你一定是从楼上直接跳下来的,对不对?”

 

Erik看他的表情,就像看刚才那只奶黄包,三分好奇、七分鄙夷:“我开门走出去的。”

“不可能!”Charles很坚定地说,“我昨天开过门了,门已经被从外面反锁了!”

 

Erik走近两步,Charles吓得往后退了半步。Erik握住他的手,放在大门的门把上,往上一提,门“吱呀”一声,就开了。Erik在他耳畔低语:“因为你昨天把方向拧反了,小笨蛋。”

 

一阵冷风扑面而来,Charles觉得他自己需要醒醒。

                                                                                 

Charles现在已经没有精力吐槽Erik对于汽车的品味了。因为Erik把他紫红色的兰博基尼开出了过山车的效果:不仅在绿灯的最后一秒越线而过,往两张大卡车的夹缝中一纵即逝;一路疯狂超车,扭出九曲十八弯的轨迹。最离谱的是,Charles今天有课的教学楼,从来没有人开车到过那里。因为那要下一个蜿蜒的楼梯,然后沿着河边的路过一个桥才能到达。大家通常都选择把车停在高台上走下去。但是!!Erik把它开下去了!!!Erik开着兰博基尼顺着楼梯下去了!!!Charles觉得这是只有看007的电影才会看到的场景!!当然唯一不同的是,Charles没有像历任邦女郎一样波澜不惊,他简直吓得面无人色,惊声尖叫。

 

“Erik,fuck you!”Charles在车子稳稳落地继续行驶的一刹那情不自禁地爆了句粗口。

 

“注意你的措辞,好多人都在看着你呢,小教授。”Erik平静地说。

 

Charles才发现,他们周围的人,几乎都投来侧目的目光。还有一些情不自禁地开始鼓掌吹口哨!Charles用手捂住脸,他觉得,他往后在牛津的日子,将无比艰难。

 

Erik终于一脚急刹把车停在教学楼的门口,Charles除了头晕想吐之外,还双腿发软,几乎是挂在Erik身上爬下车的。

 

“你打算怎么证明你是这里的教授?”Erik看着眼前颇为宏伟的建筑问。

 

“我今天早上要给大一的新生上通识课,你去看了自然就会信了。”Charles自信满满的说。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开始振作精神。

 

Charles带路,Erik跟着他的脚步。他们顺着楼梯上了二楼。“现在还早,应该还有座位。要是再过十分钟,可能就要委屈你站着听了。”Charles对Erik说,柔和的语气中有一点点掩藏不住的小得意。

 

Charles熟悉地向左拐了两个弯,到了阶梯教室的门口。教室大门紧闭。Charles有些纳闷。他往下拧了一下把手,把教室门打开。随后,他震惊了——教室里空无一人!

 

Charles还愣着没缓过神来,忽然感觉到Erik从后搂住他的腰,他的脸几乎贴着Charles的脸,温热地气息吐在他的耳畔,“演技不错,教授小骗子。”然后,Charles觉得Erik的手紧了紧,用低沉魅惑地声音在他耳边说:“今晚,让我来好好算算我们之间的账。尤其是你今早梦里喊着名字的那个Hank。你要是不说清楚,我们可以把昨天那间房、床头柜里的东西一件一件地试过来。”

 

评论(30)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