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EC】天生不登对 (Erik黑帮老大)AU 第二章

CHAPTER 2


 


Erik把瑟缩在地上的男孩抱了起来,放在床上摆好。他仔细打量了一下他的下属们送给他的礼物:柔软的棕色小卷发,牛奶一样白皙嫩滑的皮肤,鼻翼上跳跃着几点可爱的小雀斑,蓝眼睛水汪汪的,纯净又无辜。


 


“陪我一晚。”Erik冷冷地说,“我可以给你平时十倍的价钱。”这些年来,有许多男男女女耗尽心思,想要爬上他的床。有些为了他的钱,有些为了他的命,但没有一个成功。欲望或情感,放纵任何一个都是复仇道路上的绊脚石。他喜欢孤独,因为他的所有精力都献祭给了复仇,浪费不起一丝半毫。但今晚,他突然觉得如影随形的孤独变得无法忍受。他需要一点东西,来对抗衾寒枕冷,哪怕只是怀中一具温暖的肉体。


 


“呜呜呜……”男孩拼命地摇头,像是受了巨大的刺激。


 


“你敢拒绝我?”Erik莫名地有点恼怒,目光森冷地看着男孩。他转过身去,随手抄起放在壁柜上架着的一把唐刀。铮然一声,锋刃出鞘,森寒耀目。Erik用刀背挑起男孩的下巴,居高临下地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男孩像是一只受了惊吓的小动物,摇摇头,又赶紧点点头,泪花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


 


Erik冷冷地哼了一声,一刀斩落,男孩吓得绝望地闭上眼睛。


 


Erik收刀回鞘,冷冷地说:“剩下的还要我来动手吗?”


 


男孩目瞪口呆地看着绳子整齐的切口,这一刀几乎是贴着皮肉削下来的,稍有不慎,手断脚残。劫后余生地惊愕了半晌,才用被绑麻了的手,自己慢慢把还缠绕着的断绳拿开,解下口枷。他深深地吸了几口气,然后擦了擦嘴角的口水。Erik看到了他红润的嘴唇,柔软地像花瓣。


 


“我不是地狱火俱乐部的rent boy”,男孩急切地说、带着一点恼怒,但声音软软地,听起来舒服地像蹭在棉花上,“我是牛津大学遗传学的教授!”


 


Erik轻轻挑了一下眉,一脸不以为然。亏他听上半句还差点信以为真。他逼近男孩,拽着他的领口说:“我对高学历角色扮演的玩法没有兴趣。小家伙,你再过三十年,记得剃个光头再走这个路线,不然你的客人会很难投入其中。”


 


“我没有骗你,是真的!”男孩委屈地说。Erik轻蔑地冷笑了一声,上帝果然是公平的,给了你人间绝色的美貌,总要拿走一点智商。Erik决定停止愚蠢而无趣的争辩,冷冷地说:“现在去洗澡,然后在床上躺好。”


 


男孩想要解释什么,但看着他冷漠的表情,又把话咽了回去,只是默默地从床上爬了下来。他走到床对着的浴室门口,却不进去。转过身来,低着头,低声说:“先生,能麻烦您转过身去吗?我不习惯在浴室里换衣服。我想在外面脱了再进去。”Erik看见他的脸红了,默默地背过身去。他听到身后有窸窸窣窣扣子解开的声音。


 


“你做这行多久了?”Erik想打破这尴尬地氛围,开口问道,虽然语调听起来冷得跟要上门收高利贷似的。他正在等着身后的人的答案。忽然后脑一阵钝痛,他似乎听到了器物碎裂的声音,就直直地倒了下去。


                                                                               


 


Charles觉得这是他最倒霉的一天,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一定不会选择听Alex和Sean两个小鬼的撺掇,为了庆祝他今天刚评上教授,而踏进地狱火酒吧的大门。


 


他才喝了第一口酒,就听到枪响。人群像乱流,伴随着尖叫声,把他和Alex他们彻底冲散。为了不被乱射的子弹误伤,他就近趴下躲避,一度被周围那群男人浓重地香水味熏到窒息。更糟糕的是,火拼结束后,来了一个红脸的坏蛋,对着他一指,莫名其妙地说:“就选他,其他都是些庸脂俗粉,老大看不上!”然后他就被两个彪形大汉迅速架走了。粗暴地绑了手脚,扔进车子的后备箱。在他的骨头颠得快要散架的时候,把他拖出来,扛上楼,扔到床上,用被子捂住。在他昏昏沉得都快要睡着的时候,忽然被人一脚踹下了床。而且踹他的那个人还是个面容英俊、身材火辣的死变态,虽然现在,这个死变态已经被他用花瓶砸晕了,匍匐在地。


 


Charles简直不敢相信,他毛手毛脚居然能一击成功。如果他的父亲大人知道他有这等身手,一定会老怀安慰的。他赶紧扣起衣服扣子。随便抓起了沙发上的大衣,往身上一披,就蹑手蹑脚地开门出去。Charles心里默默地祈祷:千万不要遇到任何人!千万不要遇到任何人!Charles觉得一定是他今天已经倒霉到了一个极限,连上帝都看不过去,所以,偌大的一栋别墅,竟幽暗岑寂地只看得到壁灯燃着的微光。


 


Charles觉得他一定是太紧张了,浑身都在发热。他脱掉大衣,扔在一旁,迅速地向大门走去。他拧了一下门把手,“吱呀”一声,吓得他差点跳起来。他轻轻地拧了第二下,但是门就像从外面反锁了一样,根本打不开。Charles瞥见右手边开着一扇窗户,他抓住窗框,费了好半天劲,终于靠双手的力量把身子撑了上去,然后小心翼翼翻了出去,还在落地的时候摔到了屁股。正当Charles准备站起来,打算庆祝胜利大逃亡的时候,他看到眼前多了一双锃亮的皮鞋,他抬头一看,几乎是吓的魂飞魄散。


 


刚才被他敲晕在地的人,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就像从地底突然冒出来一样。那人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手砸疼了么?”


 


Charles抖了抖,觉得脊背发凉。因为那人看着他的眼神,就像猎人看着猎物。


                                                                                   


万教父内心os:敢拿花瓶砸我,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评论(41)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