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天启》预告片的碎碎念

看了《天启》的预告,教授长发造型非常美,但是整体感觉不好!辛格从来都不懂EC的萌点,否则他不会在《逆转未来》里让Charles说出“you abandoned me”这么露骨的台词,却在体育馆压下来的时候没让万磁王看小教授一眼。

《第一战》里,虽然Erik失手打伤了Charles,但是他第一反应是跑过去抱住他,用他的能力把子弹取出来。那一刻,什么导弹,什么变种人与人类的对立,都没有Charles重要。最后,哪怕两个人分道扬镳,他也是让Moria过来把Charles抱好才离开。而且,当时他不知道Charles伤得那么重,否则,他未必会扔下他离开。这些细节就是爱啊!尼玛!更不用提人肉安全带什么的了。

但是,辛格并不是这样解读EC的关系的。正传第二部,万磁王对史崔克的阴谋将计就计,他为了利用教授的能力杀死所有普通人,把他一个人扔在快要坍塌的地下基地。如果不是教授的学生性命相搏,教授早死在里面了。这就是辛格眼中的EC。《逆转未来》打了情怀牌,还可以苟延残喘,但是《天启》如果还是没有EC的互动博弈只有死蠢的殴群架对付一个中二病晚期boss天启,我宁可去看隔壁盾冬盾铁世纪大撕逼!而且最不能忍的是,为了捧奥斯卡影后,魔型女带队??!!EC给她做配?!!脑子坏掉了吗?!当小队长死的么?谁特么看叉男前传是来看魔型女个人秀的?最近神烦影后,一点都不想看到詹妮弗·劳伦斯的脸。辛格浪费了马修给他起死回生开的新局,又滚回老路去了。

PS:以后写EC,我要华丽地跳掉Raven这个角色!!就是这么任性(反正你也早就把她写掉了很久了⋯⋯)

评论(115)
热度(105)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