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 EC ] 此生相遇,隔世重逢(娱乐圈au)经纪人Erik/演员Charles 第十九章

Chpter19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拍摄,Charles觉得自己的上下眼皮都在打架。

 

“Charles,零食、茶叶、水杯、备用的衣服我都放在你储物柜的收纳箱里面了。我在Alina那里放了一把备用的钥匙,如果你忘了带可以找她拿。”Alex对Charles说,一边还在核对着他随身携带的小笔记本,看还有没有什么遗漏的事情。

 

“你不需要那么紧张,我的朋友。我能照顾好自己。”Charles笑着说,他握住了Alex的手说:“预祝你成功,我的朋友!”然后又眨了眨眼睛说:“放心,我会对Erik保守秘密的。”Alex默默地点了点头,说:“Charles,谢谢你!”Charles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

                                                                            

 

Alex如约地在第二天的凌晨四点半出现在了片场,然后因为明显的黑眼圈被Charles打趣是“功夫熊猫”。

 

中午吃饭的时候,Charles询问了Alex演出的情况,然后眨着他水汪汪的蓝眼睛说:“Alex,这听起来太棒了!下次要带上我,我会成为你忠实的小粉丝。”

 

“Charles,你是认真的吗?”Alex一脸惊恐的表情,“我觉得,如果Lehnsherr先生知道你大半夜混迹在那种鱼龙混杂的酒吧里看人摔吉他,他一定会杀了我的。”

 

好吧,Erik大魔王的震慑力果然无处不在,Charles默默地想。

                                                                              

 

下午两点,Charles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他走进了保姆车,躺在床上,稍后,工作人员会帮他把脸上的妆还有身上的贴毛卸掉,然后他就可以回去了。躺了一会儿,Charles竟然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他就是Mr. Tumnus的样子,撑着小伞走在纳尼亚冰雪覆盖的森林里。他小心翼翼地四下张望,暗中祈祷白女巫不要知道是他放走了Lucy。

 

他终于回到了自己树洞里暖暖的小窝。他跺了跺脚,抖落了一身的冰霜,点亮了温暖的烛火。

 

“Charles,我们等你很久了!”一个阴冷而邪恶的声音猝不及防地响起,Charles吓了一跳,看到他客厅的暗处已经聚集了一群斑邋狗,为首的那只神似残暴的Cain。

 

他们把一张白女巫签发的逮捕令扔到他的眼前,然后粗暴地把他绑走了。他的小蹄子在地上乱蹬,高声呼救,然而一切都是徒劳。他看着他们把他温馨的小窝砸得一片狼藉,还有他父亲遗像的相框碎成了两半,还被人踩了好几脚。然后他们把他拖走了,囚禁在了冰雪城堡里面。

 

Charles缩在囚室的角落,又冷又饿。镣铐上粗糙的金属把他的脚踝磨出了血泡。Charles的眼前漂浮过各种各样的小甜点,十有八九都是那次和Erik吃饭的时候菜单上出现的样子,看到它们,Charles更伤心了。Bucky曾经攀上过城堡,要来救他,结果被白女巫变成了一只猫,只能一脸不爽地挥舞着他的肉垫小爪子被扔出去。

 

牢门缓缓打开,白女巫走了进来,居高临下地用权杖指着他:“小绵羊,说出阿斯兰的下落,我就放了你。”

 

Charles缩在墙角,摇了摇他的小脑袋:“我不知道,导演没给我那几页剧本……”

 

“什么?”白女巫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女王大人,”Charles开口,声音软绵绵的,“您最近有照过镜子吗?”

 

白女巫很警觉地说:“小绵羊,你不要跟我耍花招。”

 

“我想您需要花点时间打理一下您的头发,”Charles怯怯地开口,“因为它们现在看起来就像枯死的树枝,严重影响了您的绝代风华,”见白女巫面无表情,Charles再接再厉,“如果您愿意仁慈地赐给我一壶热茶和一些可口的小点心,我可以介绍几个沙龙护发品牌给你,我还有他们的VIP打折卡,不过只能在伦敦用……”

 

“我……现在就要……把你变成一座永远不会说话的冰雕!”Charles觉得白女巫被他气得浑身发颤,她用权杖指向Charles,口中开始诵念咒文。Charles很紧张,赶紧调整了一下姿势,如果长久不能动,至少要选择一个舒服一点的姿势。

 

“啊……”忽然,白女巫惨叫一声,她的权杖弯曲起来,紧紧地勒住了她纤细的脖颈。

 

“你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Charles听到低沉而魅惑的声音,循着声音望去,Charles见到了一个孤绝的侧影,那人身上的斗篷,被窗户刮过来的风吹得猎猎作响。那人逐渐从暗处走了出来,灰绿色的眸子,冰冷的眉目,紧抿的薄唇。

 

Erik好帅,Charles眨着星星眼看着他的救星,除了那件紫红色的披风。

 

Erik一挥手,就把白女巫和她的矮人侍从扔出了窗外。他居高临下地看着Charles,看到他脚踝上的铁链,皱了一下眉头,打了个响指,脚镣就开了。他抱起Charles,飞过了森林树丛,向着一座城堡飞去。啊,这座城堡真像伦敦泽维尔的大宅。

 

Erik把Charles放进了浴池,他感觉到Erik修长有力的手指拂过他的脊背,搓揉着他身上的绒毛,Erik的气息喷在他的耳朵上,又痒又酥。温暖的热水让Charles舒服地闭上了眼睛。片刻之后,Erik把Charles捞了起来,用大块浴巾裹好,擦干,然后把他放在柔软的小床上。

 

“Erik,你在这里是捍卫正义的骑士对不对?”Charles慵懒地说。

 

他看到Erik的背影一顿,然后缓缓地转过身来,Charles觉得周围的光线开始变暗,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Charles,你太天真了……”Erik的声音依旧性感低沉,“我才是这个森林里真正的魔王!而你,只是我的晚餐……”

 

Charles睁大了眼睛,他看到床变成了桌子,而他正趴在一个大大的盘子上,盘子旁边放着番茄酱和黑胡椒,Erik正拿着刀叉,微笑着走过来。

 

“啊!Erik,你不能吃我,我不是你的晚餐!”Charles扭动挣扎,惊叫一声醒了。

 

“Charles,你刚才说什么?”Erik的声音在头顶悠悠地飘过。

 

“啊!”Charles吓得几乎从床上跌下来!因为平时这个钟点都在上班的Erik现在正站保姆车里他的床前,然后手上还粘着几根没甩掉的贴毛。

 

Charles警觉地缩在床角,“E……Erik,你怎么在这里。”

 

“我今天下午休假,过来看你。”Erik若无其事地说,“看见他们给你卸身上贴的毛,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所以动手试了一下。过来趴好,还有最后一小挫没弄下来。”

 

哦,不!Charles绝望地咬着盖着身上的衣服的衣角,为什么日理万机的Erik会有闲情逸致对帮他把贴毛卸下来这件事乐在其中。等等,也就是说,刚才梦里Erik的手拂过他的脊背的触感是真实的。

 

“Charles,你刚才说什么,什么……你是我的晚餐?”Erik挑了下眉,似笑非笑地看着Charles。

 

Charles觉得,他现在想找个地洞钻进去。Erik就是大魔王,嘤嘤嘤! 


评论(55)
热度(111)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