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 EC ] 此生相遇,隔世重逢(娱乐圈au)经纪人Erik/演员Charles 第十五章

Chpter 15

 

 “Erik,听说你今天不仅和导演对喷,还拂袖而去!Welldone!你真是好莱坞最传奇的经纪人!”大概也就Emma敢在Erik脸色如此难看的时候敢如此火上浇油,恶意嘲讽。

 

“如果你当时在场,一定会为我的修养赞叹,因为我居然没有给那个目中无人的导演脸上一拳!”Erik说。

 

“你真是贵人事忙,居然会忘了你和Adamson导演之间有怎样的深仇大恨。然后大摇大摆地跑到他面前耀武扬威,是我我也不会给你好脸色看!”Emma说。

 

“我不记得我的人生和那个二流导演有什么交集!”Erik忿忿道!

 

“他是没怎么跟你打过交道,但是你一定忘了他有一个好基友叫做Jack,因为三部呕心沥血的文艺片的档期都刚好和吉诺莎影业的大片撞在一起,结果赔的倾家荡产。”Emma说。

 

“那只能怪他自己市场运作失败。”Erik冷冷地说,丝毫不同情弱者。

 

“但是这实在太巧合了。”Emma摊手道:“而且加上Jack公开批评过你独断专行,所以整个好莱坞影业几乎都认为是你在针对他。没有人想得罪Erik Lehnsherr,所以没有人肯再给Jack投资。他从此一蹶不振,听说老婆还和他离了婚带着儿子走了,他本人也精神失常,现在还待在精神病院。”

 

Charles对这位Jack导演的遭遇还挺同情的。他不禁开始想,如果他一直都不红,Erik一向奉行功利现实主义,会不会就此抛弃他?他默默地摇了摇头,这个想法竟然让他不寒而栗。或者,如果他告诉Erik,其实他的最爱是舞台剧和文艺片,超级想尝试精神病的角色……不,Erik一定会揍他的!

 

“Emma,你可真是好莱坞最称职的秘书。如此重要的过节你居然闭口不言,以至于让你的老板今天无功而返。如果你的工作能力能赶上你的八卦能力,我想我会更欣慰。”Erik以牙还牙,嘲讽回去。

 

“Erik,我提醒过你。”Emma吼道。

 

“是吗?那一定是我失忆了!”Erik冷笑着回应。

 

“我昨天提醒过你让Charles一直以来的挂名经纪人带他去试镜,但你一意孤行,偏要自己出马。”Emma 翻了个白眼说。

 

Charles觉得把现在的氛围称之为“剑拔弩张”都毫不为过,而偏偏这时候,他衣服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Charles蹑手蹑脚地推门出去接电话,他觉得现在这个修罗场上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都有可能引爆新的战火。

 

半分钟之后,Charles欢呼雀跃地推门进来:“Erik,他们让我去试造型!”而此时,Erik和Emma几乎扭打在一起的场面简直让他看得目瞪口呆!

 

                       

                                  

Emma现在面无表情地举着手机摄像头对着Charles的脸,她选择性地忽视了手机屏幕上她顶头上司诡秘莫测的笑脸。

 

“Emma,把Charles全身的造型从下到上地摄给我看。”Emma听到耳机里Erik低沉性感的声音之后,华丽地翻了个白眼。她低声地、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对对方说:“Erik,我觉得你现在像是个死变态,而我该死地像个偷窥狂。”

 

而对方对于她声色俱厉的指责显然非常不在乎:“Emma,去Charles身后拍,我刚才好像看到了尾巴。”

 

“Erik,你够了……”Emma已经有要摔手机的冲动了,“有本事你自己过来现场看。”

 

“我当然会,”Erik毫不客气,“等那个二流导演把合约签了,没办法反悔之后。”

 

“Erik,你别高兴地太早。你口中的二流导演还留了一手,就是待会儿让你的小甜心和女主角Lucy去演对手戏,如果小女孩不喜欢他,GameOver!”

 

“她一定会喜欢的。”Erik笃定地说。

 

“好吧,”Emma翻了一个华丽的白眼,“这的确很有可能。因为就我现在所见,负责贴毛的妹子们都觉得你的小羊非常可口。她们把他上身扒光了上下其手,一边贴羊毛一边摸,还感慨皮肤细嫩滑腻就像牛奶。话说,Erik,你摸过没有?你需要我给你顺便直播一下她们荡漾的表情吗?”

 

Emma很高兴地听到了对面一声重物落地的闷响以及长久地沉默。在如何气死Erik这件事上,她一向轻车熟路!

 

“那个红衣服的女人是谁?”电话那头Erik的声音简直称得上阴郁!因为他口中那个红衣服的女人现在不仅揉着Charles头顶的小卷毛,还摸了摸Charles的小羊角,扯了扯他的两个小羊耳朵,而且,她还恬不知耻地摸了他的小尾巴!

 

“Emma,把这段录下来!我要找Scott告她职场性骚扰。”Erik的声音明显带着压抑过后的暴躁。

 

“得了吧,Erik!”Emma满不在乎地说,“如果不是她,你连Charles扮成小羊的样子都看不到。”

 

“我还以为是二流导演良心发现,打算公事公办的结果。”Erik冷冷地说。

 

Emma对此嗤之以鼻:“她是Andrew Adamson的得力助手,更重要是,她是他的未婚妻。据我所知,你口中的二流导演是个出了名的妻管严。据说此次就是她力主让Charles来试造型的。原因是你的小可爱撞到了她,然后她就看了一眼你的小可爱那双纯净的蓝眼睛就看上了。”

 

“Emma,你要记住,你要是把我气死了,你就失业了!”Erik在电话那头冷冷地说。他现在开始慎重地思考,为Charles争取《纳尼亚传奇》里Mr.Turmner的角色到底是不是一个错误,因为现在看起来,无论如何都像是在送羊入虎口。


评论(23)
热度(77)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