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 EC ] 此生相遇,隔世重逢(娱乐圈au)第十三章 番外小剧场

第十三章更的有点匆忙,补一个番外的小剧场。
PS:去香港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时候,发现居然有狼叔233333.合影的时候,总是担心会被爪子捅死,因为我老让狼叔在这篇文里被EC闪瞎狼眼。

                                                                                          

当晚,Charles在Erik的坚持下第二次住进了Erik比弗利山庄的别墅。他洗完澡,用毛巾擦干了头发,顺着楼梯走下了客厅。

 

“Erik,你们家还有别的睡衣吗?”Charles问,语气听起来有些无奈。

 

Logan坐在吧台上闻言转过头来看了一眼,然后就被威士忌呛地咳个不停。Charles现在穿的就像一只圆滚滚的小熊,棉制套头衫的帽子上还有两个半圆的小耳朵,和他脚上印着小熊做鬼脸的毛绒拖鞋交相辉映。

 

“不是有好几套可以选吗?”Erik似笑非笑地打量着Charles。

 

“好吧,如果你是说还有一套小兔子的、小仓鼠的和小猫咪的款式的话”,Charles嘟了一下嘴,“就没有稍微……稍微……正常一点的吗?”

 

“让我看看。”Erik拍了拍他旁边的沙发,Charles走过去坐了下来,

 

 “我以为你会喜欢这样的。”Erik说。他好不容易忍住冲动,没有帮Charles戴上帽子,然后揉一揉他棕色的小卷发,顺便捏捏帽子上的两个小熊耳朵。

 

 “是你比较喜欢吧?”Logan内心默默地吐槽,他觉得如果Charles不小心选了小猫的那件,他或许能看到Erik这个死变态喷薄而出的鼻血。

 

“Erik,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Charles发出了微弱的抗议。但Erik觉得他撅着嘴的样子,更加可爱了。

 

“Charles,我正在为你争取《纳尼亚传奇》里半羊人的角色,这样子的睡衣或许能帮助你更好地适应角色。”Erik很认真的说。

 

“你是说Mr.Tumnus?哦Erik,我读过《纳尼亚传奇》,那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如果真的可以演出就实在太棒了!”Charles的思绪已经飞到了别处,完全没有注意到Erik脸上强忍着的笑意。

 

Logan对着窗外翻了个白眼——Erik,你这个假公济私的混蛋!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