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真

世事纷纷无穷尽

[ EC ] 此生相遇,隔世重逢(娱乐圈au)经纪人Erik/演员Charles 第三章

chapter3

Charles开始后悔了,他不应该在毕业表演的前夕选择回公寓来拿另一张信用卡,因为他没有想到Cain居然会如此阴魂不散。他才到公寓的楼下,几个小混混就把他围了起来。Charles看到街对面一辆黑色的加长悍马打开了车门,Cain走了出来。

Cain笑着说:“我等了你很久了,Charles,我想我们应该好好地谈谈。”接着 Charles几乎是被他们捂着嘴,推上了楼。他们翻到了他包里的钥匙,打开了房门,把他推了进去。他被按着坐在沙发上,对面坐着Cain。

“你现在已经看到了,我和Raven一无所有。你已经拿走了我们的一切,不必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Charles平静的说。

“不,远远不够。我还没能彻底毁了你”,Cain笑得很阴鸷,“Charles,你比我想象的有用,居然凭你自己的能力养活了你和Raven,还读完了四年的戏剧学院。”

“那都是拜你所赐。”Charles直视着Cain说。

“我听说,你今晚毕业表演,而且是男主角,你果然很会利用你那张漂亮的脸蛋”,他稍微顿了一下,“但是,如果你不能按时到场,拖累了整场表演,那么,是不是意味着,你这四年的努力也就白费了?”

Charles站起来,想要冲出门去,但很快,他被Cain身后那两个保镖按回了沙发。
“不用再挣扎了,Charles,在七点半之前,我不会放你走的。”Cain笑得意味深长,那正是开演的时间。

Charles说:“你不怕我告你非法禁锢吗?”

Cain说:“那是以后的事了。而且Charles,你确定你现在有钱请律师和我打官司?”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钟头,Cain和他的手下没有碰Charles一根手指,就这么耗着。但是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Charles紧握的手心里全都是汗,他一定要想办法出去。现在已经六点四十五了,如果再不走……他忽然想到了什么,然后把心一横。

Charles推脱要去厕所,Cain似乎心情很好,居然没有反对,只是派了一个人跟着他,然后守在门口。他笃定Charles今天不过是砧板上的肉。

Charles进了洗手间,轻轻地推开窗户。如果他没有记错,窗户旁边有一根排水管,直通楼下,他决定顺着这根排水管爬下去。他觉得他双手在微微发颤。这里是三楼,不算太高,但是如果抓不紧……Charles不敢往后想,只默默地祈祷:“父亲,如果你在天上看着我,请你帮我这一次吧。”然后小心地向窗外探出了身子……

他觉得这个过程有一辈子那么漫长,他不敢往下看,把所有的力气集中在手臂和双腿上,免得一不小心摔成下半身瘫痪。当确定双脚踩在了地上,Charles浑身瘫软,但他必须马上撑起身体,因为他爬下来花了太久的时间,Cain已经发现,招呼楼下钉梢的人截住他,他自己则带着人从楼上追下来。

Charles努力地往主道上跑,但显然,他跑得并不快,楼下接应的人很快追上了他,一前一后地把他堵住。Charles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狠狠推开了挡在身前的人,正打算跑却被后面的人捉住了手腕。Charles本能地抓起那个人的手臂就狠狠地一口咬了下去。那人吃痛放开了他。Charles挣脱了后面的人,但前面被他推到的人已经站了起来,那人揪住他的领口,拎其拳头就准备一拳打在他脸上。

Charles已经闭上了眼睛,做好挨揍的准备,但是,半晌那一拳也没有落下。等他睁开眼,看见那人的拳头被一个很魁梧的男人握住,丝毫动弹不得。那个男人比Charles高出一个头,露出的手臂上肌肉遒劲,上身穿着一件皮夹克,胸肌挺立,脸上有点络腮胡,除了左右两边微微挑起略像猫耳的发型,浑身上下的气息无疑昭示着是个硬汉狠角色。

那个魁梧的男人,一脚踢倒了先前被Charles咬到,如今在他面前跃跃欲试的那个男人,又轻松地一扬手,把那个挥拳的男人扔出半米远,成功砸倒了后面的一群追兵。那个魁梧的男人一跃而起,跳过了躺倒在地上的残兵败将,两步冲到Cain的面前,按住挡在Cain身前的两个保镖的头相对狠狠地一撞,把两人扔开。他一手攫住Cain的脖子,把他拎了起来。“你以后要是再敢找他的麻烦”,那个魁梧的男人指了指Charles,“我就让你站着过来,躺着回去。”Cain两眼发黑,在他觉得快要断气的时候,那个男人把他摔在了地上。他不住地咳嗽,他看见其他的小混混已经作鸟兽散。他最能打的两个保镖,也要扶着墙才能站起来。自知今日实力太悬殊,只得作罢。他恨恨地看了一眼Charles,跌跌撞撞地爬进悍马,扬长而去。

Charles在原地心有余悸,他看到那个魁梧的男人向他走来,“先生,谢谢你!”他觉得他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那个男人点了一支烟,说:“叫我Logan。”

这时,一张深红色的法拉利驶了过来 ,堪堪地停在了他们面前。Charles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车门打开,开车的人探出半个身子,深灰色的大衣,黑色的衬衫,灰蓝的眼眸,和刚毅分明的面部线条,他看了Charles一眼:“Charles Xavier,你很有本事啊。”声音低沉魅惑,让Charles一瞬失神。

评论(2)
热度(80)

© 江映真 | Powered by LOFTER